【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18 第819期直接訂閱
專為6歲以上孩童打造音樂會,體驗音樂的魔法魅力
2018/6/23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音樂到底怎麼玩? 隨著小胖老師一起玩音樂,原本是DJ的小胖老師進入學校卻被分配到“特殊班級”,學生都被認定為不愛念書的孩子,但是小胖老師卻發現孩子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其實也只想要有一個舞台展現自己,因此小胖老師下定決心要讓他們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透過音樂劇、無伴奏人聲歌唱,音樂也可以這麼簡單又有趣!…
 
極簡的春,一場不尋常的祭典
2018/6/2~3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一個身體與舞台的對決。對編舞家黃大徽而言,現代舞是關於思想,而身體律動為其次。黃大徽的《春之祭》回歸到身體的本身,並且探討創作本身是否為一種儀式?誰在為藝術犧牲?…
 
音樂世紀大對決,尋找世界上的NO.1
2018/7/28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聽說在音樂之都─維也納,走到哪裡都有好聽的音樂,不只有音樂神童莫札特,而且人人都是音樂家喔!到底是喵咪還是小鳥最會唱歌?看看高音天后與低音之王的世紀大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宮廷音樂家的手指快,還是報社打字員的手指快?快來跟我們一起找找看,誰是這個世界上的NO.1…
 
《PAR表演藝術》2018年4月號
焦點專題:戲曲新女力,全面啟動!
臺灣豫劇團旦角蕭揚玲跨界表演扛招牌
 
被視為「豫劇皇后」王海玲的接班人,超齡才踏入戲曲學習之路的蕭揚玲,其中辛苦可想而知,但「演員的孤獨」更是她深刻的體驗,在恩師王海玲的身教言教伴隨下,蕭揚玲除了練出紮實功底,也被鼓勵找出自己的風格,更因演出新編戲曲,跨足探索融和傳統與現代劇場的表演方式。…
 
首席之夜-愛樂者聯盟合奏團音樂會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18新點子劇展:盜火劇團X平田織佐《轉校生》
2018新點子劇展:EX-亞洲劇團《來自德米安的你》
2018新點子劇展:明日和合製作所《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劇展
2018新點子舞展
 
3步驟有效解決育兒爭吵!
許多夫妻經常遇到,原本只是為了一件芝麻綠豆大的小事爭吵,後來卻演變成差點要離婚的場面,因為吵架時失去理智講出口的氣話,反而只會讓原先爭吵的本質更加複雜化,心理師建議爭吵時可把握這三個步驟。

《比得兔》讓大人重溫兒時經典
《比得兔》有點重溫兒時童話的感覺,如果是小時候沒看過《比得兔》的觀眾,也可以當作現在再回頭去認識這個童話,但不用看小朋友看的版本,而是看加入大人笑料的版本,更容易進入。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