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26 第820期直接訂閱
專為6歲以上兒童量身打造全新音樂會
2018/7/28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聽說在音樂之都─維也納,走到哪裡都有好聽的音樂,不只有音樂神童莫札特,而且人人都是音樂家喔!到底是喵咪還是小鳥最會唱歌?看看高音天后與低音之王的世紀大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宮廷音樂家的手指快,還是報社打字員的手指快?快來跟我們一起找找看,誰是這個世界上的NO.1…
 
一場未曾未曾止息的騷動
2018/6/15~17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三位風格獨具的台灣新生代編舞家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即將一起「微舞作」。百年前史特拉汶斯基以《春之祭》掀起的騷動未曾止息,林素蓮《小姐免驚》、劉彥成《垃圾》、劉冠詳《酷刑姿勢練習》三齣「微舞作」,以身體為詩的革命將繼續行進!…
 
跟著DJ小胖老師一起快樂玩音樂!
2018/6/23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音樂到底怎麼玩? 隨著小胖老師一起玩音樂,原本是DJ的小胖老師進入學校卻被分配到“特殊班級”,學生都被認定為不愛念書的孩子,但是小胖老師卻發現孩子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其實也只想要有一個舞台展現自己,因此小胖老師下定決心要讓他們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透過音樂劇、無伴奏人聲歌唱,音樂也可以這麼簡單又有趣!…
 
《PAR表演藝術》2018年4月號
封面故事:如果在蘭陵,四十年後
蘭陵藝術總顧問吳靜吉啟發創意擺渡人
 
人稱「吳博士」的教育心理學博士吳靜吉,因為將在美國時與紐約La MaMa實驗劇坊的經驗與訓練方法帶回台灣,帶入蘭陵劇坊,而啟動了台灣現代劇場的發展。他認為蘭陵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我是個擺渡人,給了他們功夫,自己去打天下。…
 
首席之夜-愛樂者聯盟合奏團音樂會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18新點子劇展:盜火劇團X平田織佐《轉校生》
2018新點子劇展:EX-亞洲劇團《來自德米安的你》
2018新點子劇展:明日和合製作所《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劇展
2018新點子舞展
 
微軟的轉型之路 台灣廠商可以學到什麼?
別再把微軟當作賣Windows或Office的軟體公司了!新CEO在2014年上任後,微軟開始耕耘雲端服務,如今更宣布組織重整,把消費者體驗和人工智慧當作業務的兩大重心。這對還困在轉型泥沼中的台灣企業來說,又有怎樣的啟示?

IG必拍!紐約早餐女王搭丹麥餐盤 粉嫩指數爆表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自登台就話題不斷,除了不定時推出限定菜色抓住消費者的胃外,近來更與丹麥居家生活品牌GreenGate跨界聯名,規畫充滿春季風味料理,搭上粉藍色、粉紅色盤子,令人心花朵朵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