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6 第823期直接訂閱
讓觀眾身處樂手席次的聲音臨場感,滿足站上交響樂舞台的想像
2018/7/6~8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來自柏林愛樂指揮賽門•拉圖《春之祭》的靈感,究竟是指揮的姿勢促使樂團團員演奏?還是音樂引領指揮的動作?讓觀眾身處樂手席次的聲音臨場感,滿足站上交響樂舞台的想像。用耳朵聆聽身體風景,用眼睛觀看聲音敘事,感官位移,思考解放。薩維耶•勒華即將帶來難以定義的視野!…
 
今年夏天,我們來約會吧!
2018/7/21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讓音樂帶領我們穿越時空,漫步在記憶中的台北風景,如:明星咖啡館、波麗露西餐廳、淡水等地,赴一場與青春的約會。音樂會由【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演出,並邀請知名民歌手王海玲、男中音陳敬堯現場演唱,以大家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懷念金曲、英文老歌等,串起每一個快樂的永恆回憶。…
 
吳念真 X 陳明章 攜手合作 綠光劇團音樂劇
2018/7/21 ∼ 9/09
綠光劇團《再會吧北投》音樂劇
由吳念真首度擔任音樂劇編導,攜手音樂總監陳明章,將用陳明章經典動人的歌,串起一段段關於北投的動人故事,一同找尋妳我生命記憶裡的深刻情感。劇中人物對於命運的無奈,逼出了人生的堅韌,看似不得不的選擇,最終也有意外的璀璨!票券即將售罄,把握進場欣賞機會。…
 
《PAR表演藝術》2018年5月號
TSO精選:激.擊—北市交與朱宗慶打擊樂團 一場來自脈動的旅程
 
說起那青澀的青春年代,人人應該都各有一本秘密的日記,寫著那段徬徨、苦惱、不知何以自處的記憶……兩廳院新點子劇展今年以「心之秘密」為主題,聚焦青少年,除了有本刊上期介紹過的《?校生》,還有改編自赫塞名著《徬徨少年時》的《來自德米安的你》,與明日和合製作所的參與式流動演出計畫《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
 
2018新點子劇展:明日和合製作所《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劇展
2018新點子舞展
 
用油漱口、用鹽漱口有效嗎?
坊間有許多養生偏方,不論是口耳相傳也好,或是網路搜尋,針對牙周病,也有許多所謂「自然療法」,其中用油、鹽漱口就是其中一例。這樣有效嗎?

親子共學EASY GO!一起來玩英文
無論是一起聽英語CD、DVD或閱讀繪本,陪伴孩子應儘量避免分心滑手機或進行其他工作,與孩子一起探索遊戲或劇情,親子間的互動能加深孩子的學習印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