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23 第824期直接訂閱
你不可能聽過的打擊樂重奏協奏曲
2018/5/25~27

激•擊-北市交與朱宗慶打擊樂團(TSO & Ju Percussion Group)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與朱宗慶打擊樂團以國內少見的大型擊樂重奏協奏曲形式,演出國際當紅打擊樂家暨作曲家齊戈維契作品《癡迷》,並委託國內知名作曲家李哲藝、林京美打造全新的作品。透過協奏曲豐富的音響變化,交響樂團與打擊樂重奏者之間相互激盪,讓觀眾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跟著DJ小胖老師一起快樂玩音樂!
2018/6/23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音樂到底怎麼玩? 隨著小胖老師一起玩音樂,原本是DJ的小胖老師進入學校卻被分配到“特殊班級”,學生都被認定為不愛念書的孩子,但是小胖老師卻發現孩子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其實也只想要有一個舞台展現自己,因此小胖老師下定決心要讓他們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透過音樂劇、無伴奏人聲歌唱,音樂也可以這麼簡單又有趣!…
 
召喚未知的潛力 以身體為詩的革命繼續行進!
2018/6/15∼17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三位台灣新生代編舞家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即將一起「微舞作」。百年前史特拉汶斯基以《春之祭》掀起的騷動未曾止息,林素蓮《小姐免驚》、劉彥成《垃圾》、劉冠詳《酷刑姿勢練習》三齣「微舞作」,以身體為詩的革命將繼續行進!…
 
《PAR表演藝術》2018年5月號
焦點專題:離開排練場的編舞家 陳武康
東南亞之旅 傳統與身體的撞激
 
再怎麼「乾淨」,也避不掉文化的痕跡。或許是東南亞古典舞種種的文化內涵讓他看到更廣的世界,也或許是從他者身上照望到自身,到東南亞走一遭後,陳武康覺得自己「打更開了」,也漸漸地不再掙扎與執著:「我現在覺得,如果把傳統理解成是一個動態的過程,一種身體經驗的歷史,那即便我周遭的文化,跟我喜歡的東西,可能不是同一件事,但當興趣變成生活的一部分,那些養分也會留在我的身體裡面,就也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2018新點子劇展:明日和合製作所《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
 
關於孩子的教育 我始終堅持的是:閱讀和運動
只要孩子養成運動的習慣,持續學習,學會換氣或其他更多游泳的技巧,只是時間早晚而已,何必急於一時呢?睡前讀一會兒書,則是可讓心安靜下來,然後安心、踏實的睡個沉穩的好覺。

「泰」療癒!無法抗拒的炒冰魅力
近幾年來,珍珠茶飲位居亞洲出產的甜品之冠。現在有位新星登場了 —— 那就是炒冰。大家都認為冰淇淋結凍要耗費好幾個小時,但是這種可口的美食只要幾分鐘就可以享用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