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30 第825期直接訂閱
兩大世界名家聯手 一場絢麗精湛的音樂饗宴
2018/7/13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來自拉脫維亞的管風琴名家伊維塔.艾普卡娜,不斷重新定義管風琴的疆界,她的魅力征服各地樂迷,樂評盛讚?技藝精湛,有如管風琴界的阿格麗希?。2005年成為首位榮獲回聲獎的管風琴家。2016年更成為全球矚目德國漢堡易北廳首席管風琴演奏家。此次將與小號名家賈柏.柏多契基同台演出,將帶來從巴赫到當代豐富且不凡的音樂饗宴!…
 
專為6歲以上兒童量身打造全新音樂會
2018/7/28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聽說在音樂之都─維也納,走到哪裡都有好聽的音樂,不只有音樂神童莫札特,而且人人都是音樂家喔!到底是喵咪還是小鳥最會唱歌?看看高音天后與低音之王的世紀大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宮廷音樂家的手指快,還是報社打字員的手指快?快來跟我們一起找找看,誰是這個世界上的NO.1…
 
這是一場,關於一個身體與舞台之間的對決
2018/6/2∼3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三位台灣新生代編舞家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即將一起「微舞作」。百年前史特拉汶斯基以《春之祭》掀起的騷動未曾止息,林素蓮《小姐免驚》、劉彥成《垃圾》、劉冠詳《酷刑姿勢練習》三齣「微舞作」,以身體為詩的革命將繼續行進!…
 
《PAR表演藝術》2018年5月號
焦點專題:離經叛道,在劇場說故事
賽門.麥克伯尼與合拍劇團《同情的罪》
 
英國劇場奉行「文本至上」的理念,導演的工作是以「服務」文本為最高指導原則,但對從小不願墨守成規的賽門.麥克伯尼來說,真正的劇場傳統是「說故事」,而故事當然不只存在於劇作家的文字裡!他用肢體、影像等各種形式,讓劇場觀眾用各種感官「體驗」故事精髓,而他與柏林列寧廣場劇院合作的《同情的罪》,則是其肢體性與劇場性特色的集大成之作。…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新點子舞展 黃大徽 舞蹈劇場《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微舞作 - 林素蓮、劉彥成、劉冠詳》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
 
營業秘密保護好 不只「避凶」更能「趨吉」!
企業內部的各項資訊,包括未申請專利之前的研發成果,都屬於營業秘密。因為具備不對外公開的秘密性質,營業秘密的維護比專利困難許多,就連法院進行審判時,也常常以企業是否有積極保護的合理保密措施,來決定判決結果──這也正是台灣多數企業,目前最需要建立的觀念。

《關原之戰》時代總是在變動的
豐臣秀吉統一日本後,市井人心依然浮動,他的晚年過得並不愉快,眾多部屬對於他的喜怒無常懷有畏懼與痛恨,大家都曉得權傾天下的太閤殿下已經逐漸遠去,接下來要牢牢抓住這個國家的人,或許是沉潛多時的三河國武士德川家康。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