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0 第828期直接訂閱
台北場已售罄!趕緊來搶購嘉義場次~
2018/8/24~9/2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特邀美國好萊塢演員及歌劇導演史提夫.惠汀(Steve Witting)與音樂家徐惟恩攜手合作,以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打造成最適合孩子們欣賞的歌劇,上半場演出「三隻小豬」,下半場則演出「木偶奇遇記」,只要購買一張票券,一次欣賞到兩個精彩的經典童話歌劇,絕對值回票價! …
 
專為6歲以上兒童量身打造全新音樂會
2018/7/28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聽說在音樂之都─維也納,走到哪裡都有好聽的音樂,不只有音樂神童莫札特,而且人人都是音樂家喔!到底是喵咪還是小鳥最會唱歌?看看高音天后與低音之王的世紀大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宮廷音樂家的手指快,還是報社打字員的手指快?快來跟我們一起找找看,誰是這個世界上的NO.1…
 
吳念真 X 陳明章 攜手合作 綠光劇團音樂劇
2018/7/21~9/9
綠光劇團《再會吧北投》音樂劇
由吳念真首度擔任音樂劇編導,攜手音樂總監陳明章,將用陳明章經典動人的歌,串起一段段關於北投的動人故事,一同找尋妳我生命記憶裡的深刻情感。劇中人物對於命運的無奈,逼出了人生的堅韌,看似不得不的選擇,最終也有意外的璀璨!票券即將售罄,把握進場欣賞機會。…
 
《PAR表演藝術》2018年6月號
特別企畫:華格納的歌劇「絕響」
NSO歌劇音樂會《帕西法爾》
 
這次的《帕西法爾》,NSO選擇以Semi-stage的方式演出第一幕序曲與及第二、三幕。雖然不在劇院推出全本,但在音樂廳卻能讓聲響發揮更大的效果。呂紹嘉說:「這部作品完全是華格納為了拜魯特劇院的空間與音響,用想像寫出來的。當然國家音樂廳不是拜魯特劇院,但我認為它是屬於這種音樂的廳,因為它的回響能夠讓銅管、絃樂共鳴,比在劇院更能呈現所要表達的情感。」…
 
大手小手齊步奏《老師的秘密基地》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醫療經營苦哈哈 全台為何搶蓋新醫院?
近幾年,全台出現蓋醫院、增病床熱潮,從北到南都有工程進行。醫院經營者常抱怨,健保給付偏低,經營困難、不賺錢,但新醫院一直蓋,真的符合經濟效益,能增進民眾福祉?

在地人激推!必訪絕美繡球花秘境
花團錦簇繡球花的綻放,象徵著日本初夏以及雨季來臨的,是許多遊客夏季造訪時必賞、必追的花。而在東京近郊有著一處勝地—高幡不動尊金剛寺,是在地人才知道,也激推的繡球花秘境。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