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7 第829期直接訂閱
七年有成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磅礡巨獻~
2018/8/26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在國內小號名家魏廣?策劃下成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自2012年來始終在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維持著和樂迷們一年一度的盛夏約會。今年首度呈現主題式企劃「午後的巴西風情」,以Bossa nova、Samba等巴西音樂風格為基,結合台、日、美頂尖音樂家,呈現充滿熱帶風情的嶄新面貌。 …
 
何曉玫MeimageDance
《2018鈕扣*New Choreographer計畫》

2018/7/20~22

《2018鈕扣*New Choreographer計畫》

他們用舞蹈穿梭在不同的城市,探詢夢想的邊界
「鈕扣*New Choreographer計畫」是給浪跡天涯的舞者回家計畫。台灣舞蹈從來不缺人才,但卻留不住人才,主要就是因為職業舞團太少。優秀舞蹈人才在年輕時,紛紛出國追求舞台經驗與國際視野,但「回家」這條路就越來越難。有感於此,MeimageDance遂於2011年推出「鈕扣*New Choreographer計畫」,以旅外舞者為主要邀請對象,回國逐年創作與演出,並交換國際經驗,透過這樣的交叉養成,培養兼具職業經驗與獨立性格的編舞人才,就像是鈕扣與母土的接縫計畫。…
 
吉他之神 傳奇再現
2018/8/31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約翰.史考菲是奠定當代爵士吉他手風格最重要的大師之一,更曾獲葛萊美最佳器樂演奏專輯及最佳爵士即興獨奏的獎項肯定。以強烈的節奏律動與獨樹一幟的冷冽音色著稱,史考菲的音樂生涯風格百變絕不設限。將以狂放的舞台魅力帶領大家進入律動的世界。…
 
《PAR表演藝術》2018年6月號
特別企畫:韓潮音樂劇浪 重裝登台
專訪《搖滾芭比》韓語版主角吳萬石
 
吳萬石是韓語首演版海德薇格,出身劇場更橫跨電視劇、電影、綜藝等各領域的全能演員,他曾在米契爾於○七及○八年抵韓舉辦慶祝《搖滾芭比》十周年的紀念演唱會上,與原作者米契爾分唱海德薇格的韓、英兩語曲目,並被稱作「吳」德薇格。…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流暢體驗技術」可能讓微軟3D手勢界面臨淘汰?!
Aquifi曾開發出創新的「流暢體驗技術」,據稱可能讓微軟Kinect、蘋果PrimeSense 和Leap Motion的獨立式控制器以及Google Flutter等採用客製感測器的3D手勢界面面臨淘汰市場的危機。

地瓜如何健康吃 學問大!
減肥排行榜上最常出現的食材,非地瓜莫屬。而地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許多人減肥時,拿地瓜來當澱粉主食,你也是這樣嗎?來看看怎麼吃出輕盈又健康吧!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