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4 第830期直接訂閱
唯一首選 傳奇歌手瓊韓翠克斯盛讚的好聲音
2018/9/7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潔絲米雅.虹甫出道即連續奪得2013年莎拉沃恩國際爵士人聲比賽冠軍和2015年孟克國際大賽人聲冠軍兩大獎,更在個人首張專輯《A Social Call》發表後即入圍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大獎,她深具渲染力與爆發力的歌聲能輕易地滿足最挑剔的耳朵。在潔絲米雅.虹邁向傳奇女聲的路上,你,不應缺席。 …
 
TICF18,德國司徒加王者之聲 X 威爾第安魂曲!
2018/8/1~2、8/5


TICF18帶給您歐陸合唱經典!由德國指揮大師貝爾紐斯創立的司徒加室內合唱團,今年第五度訪台!本次將獻上多首12至16聲部改編自管弦樂高難度作品。《安魂曲》在威爾第的筆下成了氣勢萬鈞、充滿戲劇張力的義大利音樂經典之作,也被名指揮畢羅稱作為「披著宗教外袍的歌劇」。…
 
七年有成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磅礡巨獻~
2018/8/26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在國內小號名家魏廣?策劃下成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自2012年來始終在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維持著和樂迷們一年一度的盛夏約會。今年首度呈現主題式企劃「午後的巴西風情」,以Bossa nova、Samba等巴西音樂風格為基,結合台、日、美頂尖音樂家,呈現充滿熱帶風情的嶄新面貌。…
 
《PAR表演藝術》2018年6月號
企畫特輯:玩戲學藝看演出
創新一「夏」過暑假
 
七月下旬起將於戲曲中心舉辦的「夏日生活週」除了有國內外精采邀演節目,也籌辦了說唱、梨園南管及當代馬戲的表演藝術夏令營,與國內藝文團隊如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江之翠劇場、台北曲藝團等合作,針對學生及親子族群設計課程,讓大小朋友在炎炎夏日走入劇場,體會表演藝術的活力與樂趣。…
 
當管風琴遇上小號 - 艾普卡娜與柏多契基音樂會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新點子舞展 薩維耶.勒華《春之祭》
2018新點子舞展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