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18 第832期直接訂閱
為愛復仇 國家文藝獎劇作家挑戰創作尺度
2018/8/17~19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明華園戲劇總團全新創作《龍逆鱗》,由第20屆國家文藝獎新科劇作家陳勝國寫下東方版王子復仇記最終章。故事加入了同性之愛、穿越時空等情節,挑戰明華園創作尺度,由資深演員孫翠鳳、陳勝在、鄭雅升,攜手戲劇家族菁英青年軍,邁向復仇之路的終點。 …
 
手機變成樂器了!?
2018/9/23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日常生活中最親密的夥伴智慧手機,搖身變成多重感應的「智慧樂器」,與你一同演奏,會是怎樣的感覺?本節目以「人與機器共奏」狂想,引進法國里昂Grame「智慧手機樂團」技術,台比法擊樂名家,更加上烏茲別克劇場大師帶領30位臺灣少年擊樂家共同創作!想像力如雲霄飛車般翱翔! …
 
你有聽過 《無人音樂會》?
2018/9/29~30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什麼是無人音樂會?如果是「機器」來演奏?如果是聲音帶你到聖索菲亞大教堂?或是苗栗功維敘隧道?史丹佛聲學中心與臺灣團隊合作,32顆揚聲器打造3D球型「沉浸式聲場」,帶領觀眾進入聲歷其境的體驗!火車聲啟動旅程,沿途聽見機器在說話,植物氣息引發聲響,3D列印機唱歌,到了隧道洞口,看見光 …
 
《PAR表演藝術》2018年7月號
特別企畫:吳念真&陳明章
新曲與經典共譜溫泉鄉的故事
 
早在陳明章創作其成名曲〈再會吧北投〉時,音樂劇《再會吧北投》的劇情,就已經在其腦中醞釀,因緣際會,在多年後才終於能真的搬上舞台。由吳念真改寫的劇情設定在過去那個以溫泉、酒食及粉味著稱的北投,以「別有天溫泉旅館」中眾人所面臨的「危機與轉機」為主軸,延伸出了世代之間的彼此衝撞、互相理解和交接信任;劇情串接了許多陳明章的老歌和新歌,讓觀眾不僅可以感受故事裡的動人情節,也透過這些熟悉的曲目,再次體會歌詞的意境、曲調的感情。…
 
穿樂時空 - 我們的青春約會
大手小手齊步奏《猜猜誰是音樂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