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8 第835期直接訂閱
日常生活中最親密的夥伴 變成樂器了
2018/9/23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日常生活中最親密的夥伴智慧手機,搖身變成多重感應的「智慧樂器」,與你一同演奏,會是怎樣的感覺?本節目以「人與機器共奏」狂想,引進法國里昂Grame「智慧手機樂團」技術,台比法擊樂名家,更加上烏茲別克劇場大師帶領30位臺灣少年擊樂家共同創作!想像力如雲霄飛車般翱翔! …
 
為愛復仇 國家文藝獎劇作家挑戰創作尺度
2018/8/17~19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明華園戲劇總團全新創作《龍逆鱗》,由第20屆國家文藝獎新科劇作家陳勝國寫下東方版王子復仇記最終章。故事加入了同性之愛、穿越時空等情節,挑戰明華園創作尺度,由資深演員孫翠鳳、陳勝在、鄭雅升,攜手戲劇家族菁英青年軍,邁向復仇之路的終點。 …
 
唯一首選 傳奇歌手瓊韓翠克斯盛讚的好聲音
2018/9/7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潔絲米雅.虹甫出道即連續奪得2013年莎拉沃恩國際爵士人聲比賽冠軍和2015年孟克國際大賽人聲冠軍兩大獎,更在個人首張專輯《A Social Call》發表後即入圍葛萊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大獎,她深具渲染力與爆發力的歌聲能輕易地滿足最挑剔的耳朵。在潔絲米雅.虹邁向傳奇女聲的路上,你,不應缺席。 …
 
《PAR表演藝術》2018年8月號
特別企畫:哈囉!你參與了嗎?
訪「2018台北藝術節」策展人鄧富權
 
今年的臺北藝術節很不一樣。少了吸睛的大團、名家,多的是非典型的藝術展演,素人、藝術家、觀眾大家一起來的藝術活動。來自新加坡的策展人鄧富權刻意讓藝術節混淆過往清晰的二元定義,將界線含混,混亂致使未知,未知則帶來可能性,「作為一個外者,我希望能提供差異,去關注個體跟時間、個體跟社群的互動。我想將素人的立場與多元的性格,包容進本屆藝術節中。」…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2018新點子樂展-「競技XYZ」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逆鱗》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8新點子樂展
 
俯瞰蘭陽平原外 美麗的小島龜山島
居高臨下俯瞰窗外的蘭陽平原,夕陽忽隱忽現,終究漸漸隱沒於沉鬱的灰白雲隙裡。遠方出現一座外貌形似烏龜的小島,島上浮著一朵白雲,初次見到龜山島在草嶺古道,幸得友告知,才知道「龜山戴帽」,表示宜蘭快下雨了。

月銷10萬個!松井玲奈也愛的「黑船銅鑼燒」登台首賣
自由之丘甜點品牌「黑船」,引進經典必買款「黑船銅鑼燒」,外皮散發黑糖香,包入以鈴鹿山泉水蒸煮的紅豆餡,在日本單月賣出10萬個,就連SMAP香取慎吾、SKE48 松井玲奈等日本藝人都愛吃。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