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29 第838期直接訂閱
寶塚風暴,再度襲台!
2018/10/20~28

寶塚歌劇 台灣公演

寶塚歌劇團10月再度來台!上半場帶來台日合作影像企劃作《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與日本的人氣編劇虛淵玄聯手打造掀起話題的作品。下半場獻上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充滿魅力的豪華絢爛寶塚歌舞秀《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由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綺?愛里等共及星組合計40名成員共同演出。…
 
沉浸式聲音劇場 當世界的關係只剩買賣
2018/11/22~25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導演羅蘭.奧澤將戈爾德思的交際場搬上實境舞台,由徐堰鈴、王安琪擔任主要演員,並將文本置於公共空間,邀請觀眾戴上耳機,竊聽交易現場,隨著買賣雙方的交互詰辯,遊走在夜晚的街頭,透過耳機竊聽慾望的對話與私語。 …
 
單身,也許一個人;快樂,可以是選擇。
2018/11/10
「單身快樂-1X1的幸福」音樂會
由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領軍金曲音樂團隊精彩演繹,音樂會將演出日劇主題曲、巴黎電影香頌、紐約百老匯踢踏舞風格,以及搖滾流行華語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愛情歌單,穿梭在台北、東京、巴黎、紐約四座城市,遊歷每一個單身旅程。 …
 
《PAR表演藝術》2018年8月號
企畫特輯:今昔的對比與融合
2018亞太傳統藝術節
 
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的年度盛事「亞太傳統藝術節」,今年第十七屆的節目將於十月正式啟動。本屆的辦理有別於往年,以「地理性」或「單一主題」的策展,而以「傳統藝術的堅持與適應」為題,將堅持傳統與革新創發兩個概念彼此並置,為亞太傳統藝術節開啟新的演繹空間。…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2018新點子樂展-「競技XYZ」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柳春春劇社X區秀詒《南洋情報交換所》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馮勃棣XBaboo《神農氏》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梁允睿X紅潮劇集《瑪莉皇后的禮服》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8新點子樂展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柯P專屬小編柯昱安:社群經營可以裝萌,但不要裝熟
身為「台灣第一政治網紅」柯文哲背後的社群經營者,柯昱安從完全沒有經驗,到能夠侃侃而談社群操作的「眉角」,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

瑞昱、BMW密謀7年的智慧汽車商機
過去7年,BMW等全球汽車大廠代表,頻頻派人造訪竹科,他們和1家台灣IC設計公司攜手,祕密打造1個改寫全球汽車產業規則的新技術,所有相關的人,全被列為機密,這家公司就是瑞昱半導體。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