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12 第840期直接訂閱
密室的權力遊戲 舞台版的紙牌屋
2018/11/29~12/1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繼《奧塞羅》、《源泉》之後三度訪台的巔峰之作《戰爭之王》。導演將三齣莎翁歷史劇:《亨利五世》、《亨利六世》、《理查三世》,結合為一齣探索領導能力與領袖魅力的史詩作品,以聚焦三位統治英格蘭的國王,在面臨國家存亡時刻的抉擇,所展現的統治風格,不容錯過的現代啟示錄。…
 
超真實的奇觀異想 人面對死亡的特殊感受
2018/10/5~7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父親》是「家庭三部曲」的首部曲,場景置於一家養老院中,舞台上的老者,身體與心靈逐漸消亡,感知能力與現實世界之間產生裂縫與隔閡,世界唯有在回憶或投射的時刻,方才產生意義。於是,倒數計時的生存片段,不再全然淒清孤寂,而被翻轉成各式異想的奇幻時刻。 …
 
互動演出、充滿歡笑的動人作品 《海的孩子們》
2018/11/16~18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沖繩的海水不曾留下一滴眼淚
雖然,那個夏天的回憶,大海都知道
關於戰爭,最溫暖動人的抒情記事
獻給曾經是小孩的大人,以及來不及成為大人的孩子們 …
 
《PAR表演藝術》2018年9月號
焦點專題:三場尋找自我的旅程
2018新點子樂展
 
今年的新點子樂展,主題是“From Human to Machine”,沒有人,還有音樂嗎?帶著這樣的疑問,策展人——作曲家趙菁文規劃了三場音樂會:「競技XYZ」讓三位使用不同樂器的演奏家輪流PK,「變數遊樂園」則打破經過嚴格訓練者才能成為音樂家的觀念,透過手機APP讓素人也能打造現代音樂,「無人音樂會」則透過「3D球型環繞聲場」來創造耳朵的新體驗,讓生活中的各種聲音,重現為美妙的樂章…
 
2018新點子樂展-「競技XYZ」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柳春春劇社X區秀詒《南洋情報交換所》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馮勃棣XBaboo《神農氏》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梁允睿X紅潮劇集《瑪莉皇后的禮服》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2018新點子樂展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在矽谷,1年換24個頭家很正常?
矽谷科技新貴總是給人一種集聰明才智與驚人財力於一身、人生勝利組的感覺。但是根據最近Paysa公司做的調查報告,這些在赫赫有名的科技巨頭公司上班的新貴們,往往任職時間不會超過兩年。

該如何吃才能越吃越年輕?
從內在生理機能去延緩老化的來臨,是積極抗老化的關鍵,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飲食,平日究竟該吃些什麼食物、要吃多少的量、又該如何吃,才能越吃越年輕,讓外表和身體機能一起對抗老化呢?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