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19 第841期直接訂閱
今年度必看重量級跨國製作 《葉瑪》
2018/11/2~4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她,只是想追求,一段完整的人生
但,命運卻讓她,連支配自己的力量都失去
意志徒勞的生存困境,她將如何改變宿命?
希臘導演特爾左布勒斯二度跨國執導,西班牙劇作家羅卡的女性悲歌
結合西班牙傳統樂舞的強悍節奏,愛與死的偏執與絕望 …
 
心事誰人知,笑中帶淚的都會荒謬劇
2018/10/12~14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一頓快炒的聚會,一手啤酒的談笑,一個時代的縮影。人類身體上的所有細胞,每七年就會全部代謝換新,下次再約,我們都是不一樣的人了。八年級劇作家陳弘洋《再約》,以新生代的黑色視角捕捉現下媒體氾濫的現象中當代社會的人際相處。由對風格獨具的話題導演李銘宸執導,令人期待! …
 
一部劇場的另類諜報片
2018/10/5~7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柳春春劇社X區秀詒《南洋情報交換所》
《南洋情報交換所》是一個穿越近代的情報任務編組,也是一幅身體與聲音共振的歷史圖像。當移動成為線索,而聲響化作密碼,上演一部在劇場的另類諜報片。馬來西亞視覺藝術家區秀詒,首次對演員鄭志忠身體和其移動關係的探索。 …
 
《PAR表演藝術》2018年9月號
編輯精選:直面崩壞的世界
侯非胥.謝克特《無盡的終章》
 
作品向來具有有誠實且強烈的自我意識,從不迴避世界當下的大議題,以色列編舞家侯非胥.謝克特將於九月份帶來的《無盡的終章》,依然直視當下世界的種種崩壞現象,以《鐵達尼號》和《屍控奇幻旅程》兩部電影為參照意象,在舞台上展現其標誌性的集體性能量律動,鋪展一場讓觀者各自解讀的末日狂歡…
 
2018新點子樂展-「競技XYZ」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柳春春劇社X區秀詒《南洋情報交換所》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馮勃棣XBaboo《神農氏》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梁允睿X紅潮劇集《瑪莉皇后的禮服》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2018新點子樂展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原來老後這麼弱!難題要先了解
多數人都沒想到自己老了之後,身體會變得很虛弱,甚至是無自主照料能力的失能狀態,此時想依靠政府的長照,卻又發現長照補助原來這麼有限,到底老後會遇到哪些難題呢?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因果輪迴、無緣不聚
改編韓國同名漫畫,票房超人氣的《與神同行》,相隔8個月後推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延續上集結尾做為開端,為了達成閻羅王的要求,故事同樣分為陰間陽界,兩條支線同時進行。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