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26 第842期直接訂閱
法國才女鋼琴家伊蓮•葛莉茉 強勢登台
2018/10/14

伊蓮.葛莉茉鋼琴協奏曲之夜

當代最具代表性的鋼琴家之一葛莉茉將首度來台演繹協奏曲!其兼容率性與細膩的詮釋將呈現貝多芬預示著浪漫精神的第四號鋼琴協奏曲;錘煉自法國傳統的精巧觸鍵將演繹拉威爾鋼琴協奏曲的繽紛多彩。臺北市立交響樂團亦帶來貝多芬第三號《蕾奧諾拉》序曲等,帶領聽眾深入探勘作曲家創作視野。 …
 
密室的權力遊戲 舞台版的紙牌屋
2018/11/29~12/1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繼《奧塞羅》、《源泉》之後三度訪台的巔峰之作《戰爭之王》。導演將三齣莎翁歷史劇:《亨利五世》、《亨利六世》、《理查三世》,結合為一齣探索領導能力與領袖魅力的史詩作品,以聚焦三位統治英格蘭的國王,在面臨國家存亡時刻的抉擇,所展現的統治風格,不容錯過的現代啟示錄。…
 
上課鈴聲響鈴起重溫美好歡樂的童謠時光
2018/11/25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傳唱記憶《星期天的音樂課》
教室傳來熟悉的腳踏風琴樂音,靜謐的星期天夜晚,與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一起重溫這些熟悉的旋律,曲目包括充滿歐陸風情《野玫瑰》、《念故鄉》、正港台灣風味《火金姑》、《丟丟銅仔》,還有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小玩伴們帶來的《小蜜蜂》、《大胖呆》、《泥娃娃》,一起渡過美好歡樂的童謠時光。 …
 
《PAR表演藝術》2018年9月號
TSO精選:TSO「百年時空逆旅」
從「新文化運動」說起
 
為「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幕而演出的「百年時空逆旅」音樂會,節目設計上特別回探台灣音樂百年發展脈絡。台灣音樂文化的發展與「臺灣新文化運動」息息相關,這場音樂會上半場還原當年西式樂團在台灣的編制、曾演出的曲目,回顧西式樂團在台灣的發展,下半場則演出由旅美作曲家張玹從後設角度切入歷史,將日治時期的台灣民謠、流行音樂等作品為新創音樂素材融入新創管絃樂曲《1931》中。…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柳春春劇社X區秀詒《南洋情報交換所》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馮勃棣XBaboo《神農氏》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梁允睿X紅潮劇集《瑪莉皇后的禮服》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2018新點子樂展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長知識!鳳凰木的故鄉是…
眾所皆知,鳳凰花是離別的象徵。然而鳳凰木故鄉卻是在非洲馬達加斯加,現在全世界熱帶及亞熱帶地區都已經廣泛栽種,反而原產地的野生植株已經非常少見。

善用App存錢記帳不求人
回憶一下,你是不是每次領完薪水,儲值悠遊卡、買杯咖啡,再和朋友吃頓飯、買件新衣,錢包很快就空了?從現在開始,學習控制支出,善用App記帳把錢存下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