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05 第852期直接訂閱
《寶島一村》十週年,關於那一代飄洋過海的動人故事
2018/12/19~2019/1/5

【表演工作坊】《寶島一村》

「這個時代話劇舞臺上巔峰之作!」《寶島一村》處處感動,世界巡迴230場,45萬人痛笑飆淚,永誌難忘。十週年再回台灣劇場,重現一段是生命、更是歷史,既快樂又動人的眷村故事,11月16日起全台巡迴,快上兩廳院搶票! …
劇場鬼才王嘉明 X 江蘇省崑劇院 12/7-9邀您邊聽邊看邊戀愛
2018/12/7~9

王嘉明X江蘇省崑劇院《西樓記》

十部傳奇九相思!明末經典《西樓記》描述書生于鵑與妓女穆素徽因寫詞曲而互生愛慕的故事。本節目由臺灣知名劇場導演——王嘉明,以當代的觀點切入,邀您透過《西樓記》洞悉人性的衝動、情感、愛情、慾望,一層層剝開世人理性防衛的面紗!…
 
節目X市集X電影X導覽X美食
2018/12/01~31
耶誕失控!兩廳院瘋戲月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要來囉!今年應該安排什麼行程呢?不如12月來兩廳院過耶誕月吧!今年沒有耶誕點燈,卻有滿滿的耶誕奇幻活動,兩廳院今年耶誕失控,迎來精彩耶誕下午茶變裝派對,為了送給孩子的一個耶誕禮物,來兩廳院找耶誕老人吧! …
 
《PAR表演藝術》2018年11月號
企畫特輯:香港週2018@台北系列報導
 
作為香港重量級的資深編舞家,黎海寧創作迄今累積了許多經典作品,即將由「多空間」主辦、帶來台灣的《90後的黎海寧》,即是將編舞家九○年代後的作品精采片段集結而成。黎海寧擅長用舞蹈回應文學文本與社會氛圍,以多變的舞台畫面,呈現她眼中的世界,而《90後的黎海寧》無疑是部資深編舞家的小型創作史,是片段的記憶重組,也是香港昨日今生的殘影,香港評論人黃寶儀曾這樣評論:「作品的亮點並非技巧,而是舞者、觀眾在個人的歷史中來回,得以重新審視當下的生活與記憶的關係。」…
 
讓愛發芽-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愛樂種子音樂會
2018兩廳院聖誕音樂會-浪漫女聲黛安娜.潘頓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王嘉明X江蘇省崑劇院《西樓記》
時代小崑劇《聽我細訴》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大開眼界!最新最炫都在這
公司要如何不在營銷和測試產品上花費大筆資金就能讓社會大眾接觸到新產品呢?為了提供新點子給社會大眾和商人,一家叫做 KaDeTe 的超市只賣新創食品公司的新產品。

九份玩膩了?這個隱藏版懷舊景點隨便拍都美
熟知九份的旅客對當地景點如數家珍,但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景點「六坑斜坡索道」,能45度俯瞰陰陽海,還有懷舊軌道,隨手都能拍出有「味道」的美景。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