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05 第852期直接訂閱
金曲歌王首度戲劇院開唱,帶你一秒入山林
2019/4/12~14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走吧!尋找記憶的生命枝葉
跟著勇士桑布伊的聲音 一秒入山林
祖靈庇祐天籟之音
傳統古調音韻與當代旋律激盪火花
用音樂傳達生命根源
重述原住民美麗而溫柔的土地記憶
彷彿獵刀也如一陣暖風
體驗音樂的魔幻力量 …
以愛情征服生死 一段尋找愛情的劇場旅程
2018/12/15~16

獨幕裝置歌劇《驚園》

跨國共製獨幕歌劇《驚園》,即將帶領觀眾展開一段尋找愛情的劇場旅程。故事融合了伊甸園的夏娃與《牡丹亭》杜麗娘的故事,靈感發想自艾美獎得主馬文的裝置藝術,崑曲名伶錢熠、作曲家黃若全、國際名指揮簡文彬率領國家交響樂團及台灣國樂團共同演出。....... …
 
多少悲喜事,聲聲崑曲中~
2018/12/21~23
時代小崑劇《聽我細訴》
改編自美國劇作家珍.馬汀(Jane Martin)的著名得獎作品,本劇以崑曲獨特的表演美學結合現代劇場演繹其中五段獨白:〈記號〉、〈十五分鐘〉、〈燈〉、〈拼布妹〉、〈玻璃珠〉,再加上一段崑劇傳統折子〈情勾〉。面對你我皆須面對的生命磨難,這六個女子有獨特且發人深省的感悟,且聽她們用優美動人的崑曲,娓娓細訴。 …
 
《PAR表演藝術》2018年12月號
TSO精選:「聲情詠戲—周藍萍的臺灣小夜曲」
唱起小夜曲,重憶周藍萍
 
〈綠島小夜曲〉過去總被誤解為政治受難者的心境,但事實上卻是一首美麗的情歌,由音樂家周藍萍寫給妻子的定情曲,優雅的歌詞與琅琅上口的旋律,在台灣傳唱至今逾一甲子。這位傳奇音樂家的作品不但橫跨了台灣、香港兩地的流行音樂界以及電影界,最膾炙人口的配樂作品莫過於黃梅調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可惜他英年早逝,即便作品傳頌不歇,「周藍萍」之名卻逐漸被淡忘;直到近年,在音樂學者沈冬教授、周藍萍女兒周揚明等多位努力下,完成了生平及音樂研究,以及紀錄片的拍攝,「周藍萍」這個名字才被重新喚起,連結起大家的記憶。…
 
2018兩廳院聖誕音樂會-浪漫女聲黛安娜.潘頓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時代小崑劇《聽我細訴》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Google Home Hub將成為智慧家庭的領航員
Google 在秋季發布新品上市,除了眾所皆知的Pixal 3新款手機之外,另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產品-Google Home Hub,成為發表會上令人驚奇產品。

因《源氏物語》聞名石山寺 賞玩詩意楓紅
日本賞楓景點、名所各有千秋,往往教人難以決擇。還在猶豫要去哪紅葉狩?因《源氏物語》而聞名,遊客比賞楓名所來得少的「石山寺」,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