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6 第855期直接訂閱
蔡博丞回看千禧世代 跨國共舞的跨年派對
2019/1/4~6

B.DANCE×La Veronal《MILLENNIALS》

丞舞製作團隊2019開春鉅獻,編舞家蔡博丞與歐陸新生代天團LA VERONAL舞團攜手推出《MILLENNIALS》,七位跨國籍舞者,以西班牙國家舞蹈獎得主的Marcos Morau獨特的身體技巧「Kova 工具」搭配美國作曲家Ryan Somerville全新改版的《波麗露》組曲,一場橫跨三大洲的「狂豔、瘋癲」詭譎派對肢體即將展開,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狂歡直到世紀末的來臨。
準備出發 讓我們一起登上雞蛋星球!
2019/2/22~24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雞蛋星球》描述發生在太空深處,機器太空人坐飛船不小心誤闖入了雞蛋星球,開啟一連串驚奇的冒險故事。整個太空世界由各種蔬果、精巧小道具和電子零件構成,演出結合現場製造的動畫音效與即時投影,打造太空電影磅礡音樂及畫面,讓人身歷其境,激發無限創意想像! …
 
遠離恐攻陰影 就靠狄杜娜朵的天籟
2019/1/18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狄杜娜朵此次將帶來她2017年奪得留聲機大獎與德國回聲大獎的【戰爭與和平】曲目,她的演唱會一向以匠心獨運的創意著稱。這場以文藝復興及巴洛克歌劇詠嘆調展現「戰爭」與「和平」的兩大永恆議題,搭配義大利「金蘋果」古樂團,狄杜娜朵將獻上美聲女神的極致歌藝。 …
 
《PAR表演藝術》2018年12月號
特別企畫:2018表演藝術回顧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如何經略全新表藝版圖?原創音樂劇大爆發,卅年發展迎「高點」?參與式展演蓬勃發展,體驗方式多元地方藝術節開始重視策展 讓表演更「接地氣」?傳統藝術節目陡增,展現創新力量?…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馬雲:中國開放對世界是機會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國際商界大咖雲集,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論壇上,他發表演說,談他對中國走入大進口時代的看法,以下是精采內容整理。

藏地野奢遊 一年只營業五個月的夢幻營地
一間一年僅存在五個月的草原酒店,剛剛開業,即入選全球最美的四十三間酒店。沒有自來水、網路,用煤探生火取暖的原始營地,憑什麼成為中國大陸最受嚮往的高原下榻地?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