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02 第856期直接訂閱
邀請您享用豐盛的餐桌神話料理
2019/3/1~3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巨大的餐桌即為表演舞台,各國藝術家們從家鄉帶來的「關鍵神話」依循《一千零一夜》的方式接力上菜,用各種餐具器皿、食材與調味料,即時演出述說的場景與聲響,故事經歷史詩般的旅程後,在終場「最後一夜」以嶄新的樣貌回到起點,用當代的觀點與思考,將神話重新咀嚼消化。
有多少人用一條漫漫長路來形容生命?
2019/2/16~17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黃翊工作室+於2017年帶著《長路》的構想征服了由國家兩廳院、臺中國家歌劇院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三場館舉辦的首屆共製計畫,打造9米旋轉舞台,同時運用精確懸吊系統,突破科技與舞蹈的疆界,如唱針般刻畫轉動的生命與時間。 …
 
倫敦愛樂管絃樂團與小提琴天后茱莉亞.費雪隆重登台
2019/3/9~10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今日歌劇》讚嘆「整場演出,尤洛夫斯基統帥全場,由整體到最小細節,都掌握得讓人印象深刻。」此行來台將帶來多首德奧經典之聲與英系風格的浪漫選曲,包括史特勞斯、布魯克納等作曲家作品。當今最受歡迎的小提琴天后茱莉亞.費雪也將帶來深受樂迷喜愛的孟德爾頌與艾爾加的經典小提琴協奏曲。 …
 
《PAR表演藝術》2018年12月號
焦點專題:從「叛徒」出發
追尋劇場愛滋啟示錄
 
二○一七年在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首演的《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是簡莉穎身為國家兩廳院駐館藝術家時所進行的田野調查與創作計畫成果,原本她想寫的是「台灣版」的《美國天使》,但在資料蒐集與訪談的過程中,發現愛滋已經不是絕症的現在,感染者面對的是不一樣的人生難題,於是方向轉了大彎……明年此劇將搬上國家戲劇院的大舞台,本刊特地專訪簡莉穎,一談創作過程中的點滴與轉折。…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日本和牛「真的很牛」 躋身全球美食新寵
睽違台灣14年的日本和牛,恢復進口短短一年來,台灣已是2018年上半年進口最多的地區,享譽食材界LV的日本和牛究竟有何魅力?

《蜘蛛人:新宇宙》為什麼我們都愛超級英雄
《蜘蛛人:新宇宙》不是要再重新演一次傳統蜘蛛人故事,而是一個已經知道傳統蜘蛛人故事的小男孩,發現自己也能夠成為蜘蛛人的故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