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09 第857期直接訂閱
2017秒殺話題之作,2019TIFA重磅再現
2019/3/1~3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演出2017TIFA在實驗劇場首演,預購第一天即秒殺完售,引起各界矚目與廣大迴響,成為當年度台灣劇場界的指標性作品之一。劇作家簡莉穎與導演許哲彬將帶著此作重返,從實驗劇場登上國家戲劇院舞台,再現疾病王國眾生的模樣,只在2019TIFA。
看穿自拍的精心佈局 真實的你無需藏匿
2019/3/8~10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歡迎來到這個花花世界,進入舞蹈家李貞葳經營的平台,直播現實自我與幻想自我的虛擬旅程, 這個世界花枝招展、似笑非笑、瘋狂雀躍、冷靜如山的千百億樣貌,不停的在屏幕上流動,是這個時代的數位特徵,而在這個時空裡,究竟是誰不要臉的不要了臉? …
 
殘酷如何發生 街角的兇殺案大解秘
2019/4/5~6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取材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以革新傳統劇場製作模式創作,讓作品不只揣摩真實,而是再現真實。本劇讓多位專業演員與素人共同演出,透過不同視角的自白,亡靈將在毫無偏見裡的戲劇裡復活,直指悲劇中的人性核心,強烈撞擊觀者的心。.…
 
《PAR表演藝術》2019年1月號
TSO精選:交響點亮台北
翻轉亞洲色彩 TSO Classic 2019 亞洲本色
 
今年適逢五十周年團慶的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接續前一樂季「臺北.文藝復興」的精神,延續探索在地文化的當代元素,特別以「亞洲本色」為主題,安排具亞洲背景且活躍於國際的指揮家、演奏家及作曲家齊聚於新樂季的舞台,包含KBS音樂總監優爾.列維、日本桂冠指揮家尾高忠明、上海愛樂藝術總監張藝、長笛演奏家瑪麗娜.碧芝莉妮等。另還有針對不同年齡層觀眾族群企畫的各種系列,曲目包含膾炙人口的古典音樂、兒童音樂劇、還有早期國語經典歌曲等,將以全然不同面貌、形式展現,創造出與民同「樂」的歡樂氛圍。…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人造月亮取代路燈 將使成都成為不夜城
最近,中國成都「航天科工微電子系統研究院」提出了超狂的構想,他們打算在2022年發射一組人造衛星,衛星上具備塗有特殊反光物質的反光板,讓衛星就像月球一樣反射太陽光,照耀成都。

香港南丫島輕旅行 離島郊野紓壓遠足去
香港密集的高樓大廈聳入雲端,街道永遠人聲鼎沸,不難想像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大城市工作、生活所承受的壓力之巨。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週末搭乘渡輪前往離島健行放鬆,成為近年香港越來越受歡迎的小旅行路線。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