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6 第858期直接訂閱
旋轉舞臺上 行走人生《長路》
2019/2/16~17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黃翊工作室+於2017年帶著《長路》的構想征服了由國家兩廳院、臺中國家歌劇院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三場館舉辦的首屆共製計畫,打造9米旋轉舞台,同時運用精確懸吊系統,突破科技與舞蹈的疆界,如唱針般刻畫轉動的生命與時間。
要革命還是愛情?布萊希特的選擇題
2019/3/8~10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1922年戲劇大師布萊希特《夜半鼓聲》在慕尼黑室內劇院首演,這是個關於選擇的故事,與現實無異,每個選擇背後都有故事。近百年後,新生代導演選在原址首演,以兩種結局重新詮釋本劇並大膽地為難題加上了期限,當時代與舞台都經歷革命,原作備受非議的結局,你我會有不同的見解嗎?…
 
她的歌聲 帶來春暖花開的富足
2019/3/29~30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王心心,當代華人最重要的南管音樂家之一,多次受邀歐美重要藝術節演出,被喻為當代南管傳承與創新第一人。睽違三年重新登上台灣國際藝術節舞台,將帶來南管裡的萬花嬉春,最美宋詞蝶戀花同台競艷,在王心心的歌聲中,一次便足以醉心南管。.
 
《PAR表演藝術》2019年1月號
藝號人物:美國次女高音狄杜娜朵
美聲呼籲和平 內外兼具的千面女皇
 
從音樂劇歌手,轉為歌劇美聲歌手,近卅歲才嶄露頭角,卻在四十歲接受唱片約後,迅速征服歐美樂迷……次女高音喬伊斯?狄杜娜朵豐富的人生歷練,讓她在表演上繽紛多元,從巴洛克作品到廿世紀歌劇、神劇,不同風格、甚至男女角色都能精采詮釋。她不僅是藝術的倡導者,更致力為社會付出關懷;二○一五年有感於巴黎恐攻,她與團隊以「戰爭與和平」為主題並精選歌曲,企求喚醒世人消弭戰爭、追求和平。一月中,她也將這份關懷帶來,與台灣樂迷共享。…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李開復:如何規畫2019年度目標?
你選取什麼樣的目標,制定什麼樣的計畫,就會有什麼樣的成就,有什麼樣的人生。好好規畫年度計畫,對人生會有意想不到的影響。世界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缺少明確目標的人。

哥本哈根CITY DATA EXCHANGE 資料交易這樣玩
丹麥哥本哈根市政府為了解決智慧城市資料流通的問題,與Hitachi Consulting合作共同打造City Data Exchange (CDE) 資料交易平臺。希望藉由資料交易平臺的建置驗證公共資料與企業資料在平臺上交易的可行性。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