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23 第859期直接訂閱
白先勇式的文藝復興 盡在2019TIFA
2019/2/22~24

2019TIFA 白先勇經典崑曲新版系列

繼青春版《牡丹亭》後,白先勇先生再度攜手蘇州崑劇院,將經典帶回台灣。《玉簪記》講述書生潘必正與道姑陳妙常的禁忌之戀;《潘金蓮》敘述封建社會中女子備受壓抑的愛恨情仇;《白羅衫》談父子情義與罪惡救贖的掙扎,以當代價值觀重新詮釋古典傳奇故事。
進入未知世界,是真是假?!由你決定
2019/3/22~24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半仙,是人還是仙?能在特殊情境下通達另一個世界,也可以說是獨家個人媒體,既是獨家報導,又怎知是仙、半仙、還是假仙?明日和合製作所這次要在兩廳院實驗劇場「假鬼假怪」,從科學方法解析乩童與靈媒,不信者,可上臺驗證靈媒;信者將見證仙人親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那個誰誰誰是信了∼…
 
要革命還是愛情?布萊希特的選擇題
2019/3/8~10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1922年戲劇大師布萊希特《夜半鼓聲》在慕尼黑室內劇院首演,這是個關於選擇的故事,與現實無異,每個選擇背後都有故事。近百年後,新生代導演選在原址首演,以兩種結局重新詮釋本劇並大膽地為難題加上了期限,當時代與舞台都經歷革命,原作備受非議的結局,你我會有不同的見解嗎?
 
《PAR表演藝術》2019年1月號
封面故事:要革命、還是愛情?
《夜半鼓聲》百年後的兩種結局
 
百年前,布萊希特讓《夜半鼓聲》的男主角,放棄了革命,選擇了愛情,但他還強調「這是齣喜劇」!是反諷對政治漠不關心、甘受奴役的無知人群嗎?還是抨擊抗爭運動的可悲,不過是毫無意義的送死行為?百年之後,克里斯多福.魯賓將《夜半鼓聲》重新搬上慕尼黑室內劇院舞台,製作了兩個不同結局的版本,一個是原始版、一個是導演版,在演出前,就把主人翁所面對的選擇題:「愛情,還是革命?」拋給了觀眾。…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淡海輕軌遇上幾米 來趟奇幻旅程
幾米為淡海輕軌綠山線沿線共11座車站統一規劃,每站都有作品,故事主角小女孩也會在每一站出現,跟著她的動物伙伴,可能是魚、貓、鳥、松鼠等,陪伴民眾搭乘輕軌,從而串起一段想像的旅程,也走進幾米故事。

5G爭霸 掀科技冷戰
5G涉及巨大的經濟利益,根據IHS Markit預測,到二○三五年5G可創造約十二.三兆美元的全球經濟產值,說「得5G者得天下」實不為過,誰將勝出?拭目以待。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