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13 第861期直接訂閱
進入未知世界,是真是假?!由你決定
2019/3/22~24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半仙,是人還是仙?能在特殊情境下通達另一個世界,也可以說是獨家個人媒體,既是獨家報導,又怎知是仙、半仙、還是假仙? 明日和合製作所這次要在兩廳院實驗劇場「假鬼假怪」,從科學方法解析乩童與靈媒,不信者,可上臺驗證靈媒;信者將見證仙人親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那個誰誰誰是信了∼
顛覆世界 改變社會 你一定要認識的戲劇大師
2019/3/8~10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你知道曾有人希望觀眾不要太入戲,要求演員不要完全進入角色的嗎?討厭劇場成為單純娛樂,打破傳統戲劇敘事模式,讓劇場變成改變社會的思辨場所嗎?他提出「疏離效果」,想盡辦法,用盡各種手段,打破觀眾進去戲劇的邏輯與世界,他就是德國戲劇大師布萊希特,成名經典作德國直送來台演出。…

 
敘利亞Fusion爵士&琵琶 跨出你的音樂世界觀
2019/4/12~13
2019TIFA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4/12(五)單簧管演奏家兼作曲家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樂團,與擁有渾厚嗓音的美聲女歌手笛瑪?歐修同台演出,帶你聽見何謂「敘利亞爵士」;4/13(六)與台灣國內琵琶樂手鍾玉鳳演出充滿敘利亞大馬士格風格的音樂,笛瑪.歐修也將加入本場演出。一千零二夜將帶你聽見「敘利亞x爵士x琵琶」的多元曲風,讓我們用音樂來說故事,讓觀眾朋友宛如置身於異國,盡情感受來自大馬士革的音樂饗宴。
 
《PAR表演藝術》2019年2月號
特別企畫:讓人生在年輪舞台上開展
黃翊工作室+《長路》
 
由黃翊工作室+核心創作成員黃翊、胡鑑、林柔雯、駱思維共同參與創作的《長路》,是國家表演藝術中心首屆千萬製作經費的三館共製作品,演出以旋轉舞台與懸吊裝置呈現,編舞家黃翊表示:「我用這個旋轉舞台呈現一段很長的路,旋轉舞台象徵時間,舞台永遠在旋轉中,或快或慢,人走在上面舞動、行走,速度反應行走的人的心境,變化也在時間碼中進行。」…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9年手機大廠5G過招
美國的主流移動運營商已承諾在2019年推出5G網絡,5G連網速度至少將是4G時代十倍以上,成為各大手機陣營較量的焦點。究竟誰能拔得頭籌推出首款5G手機?2019年的智慧型手機又有什麼新賣點?

台南西市場 不容錯過的老字號小吃
曾為台南最重要的果菜批發市場的西市場,又俗稱「大菜市」,隱身於熱鬧街頭的巷弄裡,聚集多家老字號小吃,每一家都值得令人專程造訪。如府城第一冰品江水號,已傳承好幾代,是在地人氣老字號冰店。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