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0 第866期直接訂閱
來自27年的等待,桑布伊率領族人登上舞台開唱
2019/4/12~14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自1992年那場原住民樂舞系列演出,在桑布伊心中種下了一個種子,當時還是國中生的他跟著耆老來劇院演出,奠定了他決定返鄉實踐「文化復興」的心願,27年過去,部落也逐漸恢復了傳統文化,而他也在音樂的道路上有所成就,這次的回歸,象徵他的成熟,將率領族人登上舞台,為大家帶來一場美好而溫暖的音樂饗宴。
世界巡演首站X法國鬼才編舞家赫佐,歡迎回家∼
2019/3/29~30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仰望滿天星斗,宇宙中有約數千億個星系,我們是整個宇宙運行的一部分,由宇宙母體分化出來的一個獨立能量個體,家在這裡萌芽….法國鬼才編舞家克里斯汀?赫佐打開宇宙的開口,從這個稱為「家」的地方開始,用舞蹈畫出家的輪廓。…

 
從一名同志之死 看兇殺案發生的原因
2019/4/5~6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取材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所有事件關係人由多位專業演員與素人共同創作,導演不只帶著工作團隊進行田野調查,更與受害者家屬以及在監獄中服刑的兇手訪談,導演關注的視角不只兇殺案本身,更拉大到城市社會問題,帶出工業沒落造成嚴重失業問題的無奈現況,以及尋找犯罪?行為背後可能的社會結構。
 
《PAR表演藝術》2019年3月號
TSO精選:TSO歡慶五十周年
世界首演溫隆信《臺北交響曲》
 
一九六九年創團的臺北市立交響樂團,今年歡慶五十周年,特別邀請與樂團素有淵源的旅美作曲家溫隆信,以貝多芬《第九交響曲》為藍圖,為樂團創作一首《臺北交響曲》,序曲加上五個樂章,全曲長達八十五分鐘,花了九個月時間精心雕琢,溫隆信融入了噶瑪蘭族歌謠,更加入了客家、福佬中的歌仔戲、南北管動機,溫隆信說:「整部作品可說是一部台灣交響樂重要的歷史!」…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誤打誤撞變「學姐」 她要創造無限可能
黃瀞瑩靠著社群媒體,一夕成為聞名全台的「學姐」。身為常被唱衰誤解的八年級生,她認為年輕人很懂得充實自己,比大家想像的更努力。

人類可以用更少的土地 生產更多糧食嗎?
環境組織「世界資源研究所」發表了一份包容廣泛的新研究報告,該報告提醒世人,未來幾十年世界農業系統需要徹底改變,方足以在不引起氣候災難的情況下養活多出了數十億的人口。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