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03 第868期直接訂閱
金曲獎製作團隊鼎力相助,戲劇院演唱會宛如山林森谷地
2019/4/12~14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桑布伊,這次的演唱會特別由金曲獎典禮製作團隊源活國際娛樂操刀,以「樹」為主要概念,將從「根」、「幹」、「葉」三個部分來象徵著原始出生到成長過程,透過三段不同的選曲,表現出桑布伊演出生涯中的每個面向,還有神秘的明星嘉賓好友極力推薦,現場助陣,期待將給大家一場特別的音樂饗宴。
週末戶外免費演出《自由步-一盞燈的景身》
2019/3/29~4/6

2019TIFA 驫舞劇場 蘇威嘉《自由步-一盞燈的景身》

一盞燈、一個舞者,自在相遇,變幻莫測,光影流動的身體雕塑《自由步-一盞燈的景身》是蘇威嘉十年編舞計畫邁入第六年的作品,這次從劇場內出走,進入你與我的生活周遭,於兩廳院戶外進行四場純粹的身體對話。請拋開假設與期待前來,讓想像力帶領你找到靈光乍現處。
用空氣蓋的建築「光影幻境」,空降兩廳院 !
2019/5/31∼6/2
2019TIFA 空氣建築「光影幻境」
來自英國的空氣建築團隊(Architects of Air),這次要在兩廳院廣場蓋起巨大彩色空氣建築!創作靈感來自大自然、幾何圖形、伊斯蘭及哥德式建築,進入其中隨即一道又一道的曲線包圍!高聳的穹頂,如教堂的彩色玻璃般的牆面;進入其中或坐或躺,用全身感受體驗吧!
 
《PAR表演藝術》2019年3月號
藝活誌:讓空氣與光帶你踏入奇幻天堂
訪空氣建築團隊創辦人亞蘭.帕金森
 
四月份,兩廳院藝文廣場將矗立起一幢奇妙的建物——「光影幻境」(KATENA)。這幢充氣建築邀請遊人入內,在交錯彎曲、忽高忽低的空間中,體驗繽紛萬變的光影,進入奇幻的想像……本刊特地訪問製作團隊——「空氣建築團隊」的創辦人暨設計者亞倫.帕金森,一談他如何投入空氣建築的創作,與相關的創意思考。…
 
 
=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真的有救了
據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是客串的史丹李最後告別之作,片尾的彩蛋預告驚奇隊長的回歸,有了這位強到沒有極限的火力支援,看來這次復仇者聯盟真的有救了。

家長注意!恐怖Momo滲入熱門卡通
相隔一年,恐怖的Momo Challenge再次出現在Youtube卡通影片上!各大媽媽whatsapp群都收到消息,Momo會突然出現在一些小朋友平時喜愛的動畫中段,然後說一些可怕的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