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0 第869期直接訂閱
《人間條件二-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2019春天幸福再現
2019/4/26~6/23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二-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綠光劇團2019年 人間條件2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春天幸福再現 《人間條件2》是吳念真「向台灣女性致敬」的作品 原班人馬演員睽違8年再聚首,經典中的經典, 感動全台47萬人次的人間條件,千萬別錯過。
百顆石頭齊響 世界首演超現實大悲咒
2019/5/11

《魚•石頭•聽禪聲》洛夫&錢南章音樂會

在詩裡,一同恣意徜徉;在合唱中,我們互盡衷腸。 以詩魔洛夫的作品為創作藍本,國家文藝獎得主錢南章老師親自操刀譜曲,攜手指揮家鄭立彬領軍國家交響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以詩入歌,融合禪意與超現實主義,引領你細品珠璣奇趣,共臻音符與百人交響合唱的著魔之境。
共感人歡迎入席!用一場舞作引起你的共同感受《微塵共感》
2019/5/24∼26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怡芳《微塵共感》
人跟人之間要怎麼去感受彼此的距離? 在某些特定的場合裡,我們交會而過,只是一個眼神,你會感受到什麼樣的情緒? 而在某些重大災害過後,我們如何以同理心體會對方的感受? 這是一場淋漓盡致的演出,舞台上的白色揚塵,透過光影的照射,隱隱透露著不尋常的空氣流動;帶著怪異形態的白色不明物體, 也許是流淌於表演者身上的液體,也許以接近固體的樣貌,正準備與表演者來場相互牽制的互動。當肢體正式啟動,粉塵、液體與固體,就像受到感染一般,隨之起舞。.......
 
《PAR表演藝術》2019年4月號
特別企畫:人類世,及其所改變的
 
在美國水生生態學者尤金.史多麥(Eugene Stoermer)提出「人類世」這個名詞,並由荷蘭大氣化學家保羅.克魯岑(Paul Crutzen)進一步於千禧年倡議後,我們清楚意識自己正處於劇烈加速度的輸送帶上,前方是未知的懸崖,我們不知道跳下去是墜落,還是會飛起。…
 
 
=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顛覆你的印象 烏鴉是天才?!
在電影或戲劇中,烏鴉總是被塑造成凶惡或預示著不祥,一提到烏鴉,很多人腦中先浮現嫌惡的感覺,但真的是這樣嗎?

職涯專家:到新的職場絕不能犯下這個錯誤!
暢銷管理書作者蘇西•威爾許接受CNBC訪談時表示,人們開始從事新的工作時往往會犯下一個很嚴重的錯誤,但這是可以避免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