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7 第870期直接訂閱
百顆石頭齊響 世界首演超現實大悲咒
2019/5/11

《魚•石頭•聽禪聲》洛夫&錢南章音樂會

在詩裡,一同恣意徜徉;在合唱中,我們互盡衷腸。 以詩魔洛夫的作品為創作藍本,國家文藝獎得主錢南章老師親自操刀譜曲,攜手指揮家鄭立彬領軍國家交響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以詩入歌,融合禪意與超現實主義,引領你細品珠璣奇趣,共臻音符與百人交響合唱的著魔之境。
出門都是為了回家。你心中的那頓飯,是什麼味道?
2019/5/31∼6/2

《魚•石頭•聽禪聲》洛夫&錢南章音樂會

長?坡一戰,曹營飢餓失落的士兵們,仍相信總說:「一個也不能少」的曹丞相必會接他們回家,卻只等到一群負責清理戰場的「渡鴉」們?在渡鴉過程中,戰死沙場的士兵身上掉落的家書、信物,變成了他們此生的說明書。轉瞬間就要過年了,這頓年夜飯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孤獨與想念讓我們相遇-旅法藝術家林怡芳首度編舞
2019/5/24∼26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怡芳《微塵共感》
林怡芳的純告白來了- 「我很孤獨,但孤獨讓我思考人與人的關係。」
旅外30幾年的編舞家林怡芳,回台首度創作《微塵共感》,人與人的彼此間關係,用身體互動與回應,如情侶間的身體擁抱,感受對方溫度,傳達私密情感,一場討論人與人的頻率與共鳴的舞作,激起你的感受,覺察最深刻的自己。…
 
《PAR表演藝術》2019年4月號
焦點專題:家的反思與想像
 
「家」是什麼?什麼樣的狀態,又能稱為「家」? 它或許曾在我們生命中占有極大比例,它或許仍是我們必須勉力維繫的存在;它可能是一種徒勞的追尋,也可以是對於未來的想望;家是關係的終點,抑或起點,家是避逃的方向,或是歸屬? …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魚•石頭•聽禪聲》洛夫&錢南章音樂會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怡芳《微塵共感》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祐如《台灣製造》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9新點子實驗場
 
Google 2019智慧台灣計劃 朝人才、經濟、生態系邁進
Google宣布智慧台灣計畫將持續朝人才、經濟、生態系三大面向邁進,比較特別的是,Google有一項服務是「職缺搜尋」,今年這項服務正式推出中文版,滿足求職者和企業需求。

新科世界遺產地 險絕奇境「梵淨山」
梵淨山,一個橫空出世的熱門景點,接連入選聯合國世界遺產、國家地理雜誌年度旅遊目的地, 還在抖音爆紅、微博霸屏,吸引遊人競相奔赴,曾經的隱世佛門淨土,憑什麼在一眾景區中頻頻折桂?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