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05 第877期直接訂閱
「來自台灣」的故事,看見不一樣的林祐如!
2019/6/21∼23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祐如《台灣製造》

林祐如、黃懷德、蘇品文、蕭東意、李律、王筑樺,同是正港台灣出品但風格殊異的表演者,一起思索踏出島嶼之外「台灣」意味著什麼?我們和島嶼外的人怎麼看待它?台灣這個環境留放了什麼在我們的身體裡?林祐如2019全新創作《台灣製造》要用身體說出:我來自台灣!
放下鼓棒與鼓 擊樂家轉身走出舒適圈
2019/7/19∼21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檯燈、磨豆機、彈珠、冰鏟、高腳杯、掛勾…,擊樂家薛詠之把這些日常物件,透過精密的編排,並結合光影,用聲音寫下柏拉圖的千年寓言。試著拋開五感帶來的既定認知,走進這個全新概念打造的洞穴,隨著光與影與聲的變化,你或許能發現截然不同的視角與立場。.…
老生暢談不常談的青春韻事
2019/7/26∼28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你對70歲的想像是什麼?《我所經歷的性事》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徵集6位素人,讓阿公阿嬤都來到劇場,暢談自己生命中最心動與心痛的特別時刻。有人說自己到現在都還忘不掉第一次約會時,對方穿的洋裝顏色;有人自嘲第一次跟喜歡的人去旅行,實在既緊張又興奮,最後手足無措啥都沒發生。在《我所經歷的性事》裡有美好有懊惱,這是一場歡樂又溫馨的派對,獻給所有正處於愛與被愛的人!…
 
《PAR表演藝術》2019年5月號
特別企畫:由生活造就的我們-林祐如《台灣製造》
 
二○一四年的法國駐村異鄉生活經驗,讓林祐如開始真正面對「自己」,面對「來自台灣」的意義,「我在歐洲感覺到亞洲人的身體狀態、與家人的相處模式、教育模式,也發現自己不認識土地、不認識周圍的人,不認識自己。這是創作的開始。」於是林祐如開始看台灣史、跟著走白沙屯媽祖進香,也想拋下嚴肅的使命,讓觀眾也放輕鬆地用身體感覺,「我想做一個大家都看得懂的作品。」於是有了《台灣製造》…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祐如《台灣製造》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2019新點子實驗場
 
Google高科技星戰行銷 讓你手機一秒變光劍!
這個名為「光劍出鞘」的遊戲是由迪士尼、Google, LucasFilm and Industrial Light & Magic共同合作推出,不需要下載任何程式,只要同時開啟電腦與任何型號手機上的Chrome瀏覽器就可以玩囉。

專訪蔡明亮 導演課:重拾凝視的能力
「我要讓你覺得生命有很多可能。你可以不喜歡,但你不能否定他們的存在。」以最緩慢的步調,最安靜的凝視,蔡明亮和他的電影堅定地掀起改變,在廢墟裡讓我們看見斑斕色彩。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