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2 第882期直接訂閱
東亞三城的隱形身世
2019/8/17~18

東亞劇場拼圖《隱形城市-三城記》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身的身世;每一則身世,都活絡著生動故事,也烙印著身體探索的痕跡。這一次,我們每一場都將探索三座城市:台北、福岡、釜山,每一座城市導演與不同城市演員相互合作,以30分鐘的長度訴說自己城市故事,那些看不見,隱藏起來的蛛絲馬跡。
落地窗 威士忌 爵士樂 剛剛好的成熟大人味
2019/8/30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偉大的人生並不遠,只要來點爵士樂,再小的感觸都可以加乘為剛剛好的成熟「大人味」。年過八旬的查爾斯.洛伊德深諳此道,數十年來他手握一把薩克斯風,隻身行走樂壇,吸引不同世代的優秀樂手前仆後繼與之合作。在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這位風格紳士即將與他欽點的葛萊美明星樂手們一舉登上國家音樂廳,與您Play it gentle,不見不散!…
節慶樂團完整體驗 爵士人生精彩回顧
2019/9/6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1924年,路易斯.阿姆斯壯動身前往紐約。從此,以獨具天賦的小號技巧與擬聲唱法感動所有樂迷。2019年,海內外最頂尖的爵士樂手再次共聚一堂,組成一年僅此一次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帶你重回爵士黃金年代、再次完整聆聽「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PAR表演藝術》2019年7月號
解密爵士神童
喬伊.亞歷山大 超強版的「進化大秀」
 
六歲習琴後就展現音樂才華,八歲時,爵士大師賀比.漢考克聽其演奏就驚為天人,現在才十六歲,就已發行三張專輯、獲得兩項葛萊美獎提名……他是來自印尼的喬伊.亞歷山大,被譽為爵士鋼琴神童的他,在爵士樂迷父母的用心栽培下,一路搬遷,從家鄉到雅加達再到紐約這個爵士樂聖地,喬伊在與他人一同即興合奏的過程中,吸納了各種音樂的想法,他在訪談分享到「每個樂手處理音樂的方式都很特別,能跟這麼多了不起的音樂家合奏,是種恩賜!」…
 
 
《從理髮廳走出來的拉縴人》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徐崇育&Harlem Inc.爵士樂團《重返哈林》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馬戲瘋劇院
2019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夢響樂聲林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新點子實驗場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山線海線都好玩 跟著網美到新竹打卡去
山線旅遊也藏有許多深受歡迎的旅遊景點與秘境,其中新竹縣湖口鄉因有業者設置各式美輪美奐的打卡景點,成為網美口袋名單中的攝影基地,趁著連假不妨與親朋好友相揪插旗新竹。

老蔣在幹啥?從蔣介石侍從日誌解密1949大撤退
從日記史料中一窺近代中國的關鍵年代!看看蔣介石一生中最感屈辱的1949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些歷史事件的發生,正是中華民國之所以在臺灣的緣由。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