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7 第883期直接訂閱
體驗人聲魅力,世界在你耳邊吟唱-TICF19 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2019/7/26~8/4

TICF19 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備受矚目的年度合唱盛事「TICF19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熱情開唱!本次獻上兩部古典聖樂作品-海頓《創世紀》、莫札特《C小調彌撒》,也邀集瑞典、德國、義大利、菲律賓、香港等優秀合唱團輪番競演。並於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等六個縣市巡迴。
看不見的城市 三城的影子拼圖
2019/8/17~18

東亞劇場拼圖《隱形城市-三城記》

城市上方的人們,竟日忙碌編織城市現代化神經系統時,城市下方另一些人們,則在城市街角繪製一幅幅不同於表像化的地圖,成為「隱形城市」,有時讓人瞥見,有時人選擇視而不見。兩廳院首屆「Asia Connection」計畫,台日韓三國導演王瑋廉、百?友秀與楊學允,將帶領三國演員共同創作,顯影三城市的隱形角落。…
歐洲指標性藝術平台 首度邀演台灣作品
2019/8/31~9/1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8首演於TIFA的《親愛的人生》,2019除了在國家戲劇院改版重製外,更將首度登上歐洲指標性藝術平台「巴黎秋季藝術節」。 在國際巡演前夕,改版重製,〈記憶〉、〈埤塘〉、〈附身〉、〈刺青〉 四個片段,每30分鐘將解開一個人生謎團,再現日常又波瀾的親愛人生。…
 
《PAR表演藝術》2019年7月號
查爾斯.洛伊德與他的夥伴們 聚合「志同道合」的靈魂
 
即便已八十一歲,查爾斯.洛伊德仍是個「一直往前走」的音樂家,持續尋找新的表達方式,他曾說:「我想像自己是個尋找聲音的人,在一片聲響的汪洋中,我愈是往下潛,就更明白自己應該再潛得更深。」這個八月,他將與他的Kindred Spirits,「擁有相似靈魂」的夥伴們再度造訪台灣,讓我們來聽聽,八旬老爺爺與四個年輕小夥子,如何攜手潛到音樂之海深處,找到更獨特的聲音。…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徐崇育&Harlem Inc.爵士樂團《重返哈林》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馬戲瘋劇院
2019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夢響樂聲林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借鏡日本JR 將軟實力轉化為金雞母
日本JR系統面對人力短缺問題的時候,利用人工智慧協助產生勤務班表,不但解決了JR集團內各公司的問題,還能夠協助其他企業解決問題,把這個解決方案轉化為公司的金雞母,似乎才是長遠之道。

下一趟親子遊去大陸吧!
除了擁有和臺灣截然不同的大山大水景色外,大陸擁有多處豐富的史蹟、非物質文化遺產,不乏國際級主題樂園和設施進駐,使得大陸旅遊不再僅限於成年人專屬的目的地,也逐漸成為「帶娃出遊」的目的地潛力股之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