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4 第884期直接訂閱
除了天使的聲音,你也該聽聽魔鬼的呼喚
2019/8/16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法國《音叉雜誌》高度推薦、《美國管風琴雜誌》形容其「深深吸引了聽覺和目光」,史密斯與葛萊利二重奏多年來以洗煉演奏和最富新意的編曲,造就樂迷一次次意想不到的音樂體驗。此次來台,兩人精選聖桑、玻爾康等人的「鬼魅曲目」,準備用一整晚的神秘讓您享受最魅惑的樂音!
大師轉世!?爵士鋼琴小神童的進化之路不能不關注
2019/9/6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打破入圍葛萊美獎最小年紀的入圍紀錄,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持續進行他的進化大秀,自己創作、改編用音樂與大師相處,在這音樂之旅上,他揮灑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爵士的即興美妙,在他的童年愉快的發展著,首次來台,《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就在今年兩廳夏日爵士。…
節慶樂團完整體驗 爵士人生精彩回顧
2019/9/6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1924年,路易斯.阿姆斯壯動身前往紐約。從此,以獨具天賦的小號技巧與擬聲唱法感動所有樂迷。2019年,海內外最頂尖的爵士樂手再次共聚一堂,組成一年僅此一次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帶你重回爵士黃金年代、再次完整聆聽「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PAR表演藝術》2019年7月號
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的台灣限定
夏日爵士自有品牌 詮釋阿姆斯壯經典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系列多年來以明星為號召,固然一解爵士樂迷的渴望,但如何豐沃台灣的爵士土壤、讓爵士種子成長,靠的就是同時舉辦的爵士音樂營,與自身品牌「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了!為了讓這個品牌被看見,樂團除了擔綱音樂廳內演出重任,更自去年起展開主題規劃,今年以爵士樂大師路易斯.阿姆斯壯為主題,演繹其經典樂曲,展現屬於台灣在地的精采風情…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徐崇育&Harlem Inc.爵士樂團《重返哈林》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2019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9 Open House 勇闖奇幻島-夢響樂聲林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9舞蹈秋天
別動不動就說amazing!
外籍老師發現台灣人非常喜歡用amazing。看到老外用筷子吃飯,amazing;聽到老外已經來台灣好幾年了,amazing…。其實amazing用得不對,顯得誇張,也會讓對方小尷尬。

餐桌上的花季!營養報你知
食用花朵的養生功效,來自其五顏六色所含的植化素,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營養價值,有些是扮演抗氧化劑的角色,有些是抗發炎、抗老化、清除自由基、調整身體功能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