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14 第887期直接訂閱
舞台上寫短篇小說 每30分鐘說一段人生
2019/8/31~9/1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8首演於TIFA的《親愛的人生》,獲得各界好評,2019除了在國家戲劇院改版重製外,更將首度登上歐洲指標性藝術平台「巴黎秋季藝術節」。 演出延伸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孟若作品的技法和觀點,將用〈記憶〉、〈埤塘〉、〈附身〉、〈刺青〉 四個片段,每30分鐘將解開一個人生謎團。…
不能不聽的動人美聲!
2019/10/4

《汝歌》

兩廳院2019原住民音樂節目第二彈,這次沒有男聲,讓母系聲音在音樂廳迴盪。她們歌聲如河,淌流於臺灣這座島嶼,穿越百年光景,匯流成珍貴的聲音印記。由三大國寶級原民天后Moagaii(柯梅英)、Senayan(賴秀珍)、Ivi(卓秋琴)同台演出…
何曉玫MeimageDance《2019鈕扣*New Choreographer計畫》
2019/8/23~25
何曉玫MeimageDance《2019鈕扣*New Choreographer 計畫》
「唯有回家跳舞,才有最深刻的謝幕。鈕扣計畫,是給浪跡天涯的舞者回家計畫。 以旅外舞者為主要邀請對象,回國逐年創作與演出,並交換國際經驗,透過這樣的交叉養成,培養兼具職業經驗與獨立性格的編舞人才。踏入第9年的鈕扣計畫就像個指標,一端指著前進的方向,另一端則引領旅外舞者回家的路」…
 
《PAR表演藝術》2019年8月號
即將上場:謝杰樺《永恆的直線》讓「煙」跳出死亡的樣貌
 
早在二○一五年爸爸的心臟手術後,謝杰樺開始思考何謂死亡,但創作醞釀期甚長,直到去年付諸實行,新作《永恆的直線》呈現了他對科技、意識、死亡、道德的種種想像。在此作中跳舞的是煙,煙成了有形狀、表情、個性的主角,在光與影像的共舞中,魔性一般的煙,述說著死亡的難以看透 …
 
 
「顫慄夜曲」管風琴打擊音樂會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9舞蹈秋天
歐美新興飲食法 運用LCHF瘦身法
LCHF 通常代表低碳高脂(LCHF:Low-Carb, High-Fat),但我們將其重新定義為低碳優脂(LCHF: Low-Carb, Healthy-Fat),我們認為這更能反映它的精髓。LCHF 不是一種「飲食」,而是一種生活形態。

專挖人隱私狗仔隊 原本是電影角色!
什麼是「狗仔隊」?這原本是義大利著名大導演費里尼一部電影《甜蜜生活》中的角色「Paparazzo」,劇中他是一位專門拍攝別人隱私的記者,後來大家延用這個稱呼指涉專門挖人隱私的媒體工作者。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