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1 第888期直接訂閱
大師轉世!?爵士鋼琴小神童的進化之路不能不關注
2019/9/6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打破入圍葛萊美獎最小年紀的入圍紀錄,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持續進行他的進化大秀,自己創作、改編用音樂與大師相處,在這音樂之旅上,他揮灑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爵士的即興美妙,在他的童年愉快的發展著,首次來台,《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就在今年兩廳夏日爵士。…
林懷民退休前最後一次策劃節目
2019/10/17~20

2019舞蹈秋天 雲門舞集 陶身体劇場─林懷民 陶冶 鄭宗龍

雲門舞集與陶身体交換編舞計畫,開展新局,引人遐想:鄭宗龍為陶身体舞者 編作《乘法》, 陶冶為雲門舞者創作《12》,及林懷民為雲門資深舞者編創的 《秋水》。 三位國際級編舞家,兩大超級舞團聯手,空前組合亮新作,激盪出N 倍加乘的震撼,絕對不能錯過!…
2019 TC音樂節—仲夏•樂
2019/8/30~9/1
TC 2019 Chamber Orchestra - Midsummer Concerts
「到處都是微波蕩漾的流水、陽光、藍天、綠蔭... ...」 2019 TC邀請洛杉磯愛樂法國號首席Andrew Bain、耶魯大學教授/大提琴家Ole Akahoshi、瑞典長笛大師Goran Marcusson、東京藝術大學樂團低音管首席依田晃宣擔任客席首席。國際客席首席和TC音樂家共53位,將再次帶來無指揮室內樂團、所有音樂家傾其全力的極致演出。…
 
《PAR表演藝術》2019年8月號
即將上場:大家一起玩藝術 空總「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源於去年的「2018夏日青年藝術節」,由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策劃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將於八月底登場,除了作為大眾夏日的玩樂場,也藉此相聚探問藝術的時代性、現場性與表演性。四大類節目豐富飽滿,邀請藝術家與素人一起來玩藝! …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親愛的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風格紳士查爾斯.洛依德五重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RE:親愛的人生》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9舞蹈秋天
不再是瑪麗亞 五力崛起翻轉台灣
有一股新勢力正席捲全台!在很多住家、工業區、養護機構、菜市場、校園裡,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人數已突破175萬大關,僅次於六都,甚至比全國第一大縣彰化縣,還多出48萬人。

HBO《核爆家園》加持 車諾比掀觀光潮
在核爐心熔毀事故發生30多年之後,車諾比周圍的隔離區正成為吸引大批遊客的觀光勝地,顯然是拜上月在美英兩國播出、有關此一核爆事件的HBO的迷你電視劇集《核爆家園》大受歡迎所賜。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