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04 第890期直接訂閱
明華園創團九十周年壓軸代表作
2019/11/16~17

亂世起,英雄出,英雄相惜,誰與爭鋒。

隋末,局勢動盪不安,李靖晉見朝臣獻策,途中邂逅妙齡歌女紅拂女,亦受虯髯客賞識,義結金蘭。豈料李淵起兵攻下長安,其子李世民儀表堂堂,為治國之才,虯髯客本有意逐鹿中原,又見李靖折服於李世民之下,將全數家產贈與李靖以助李世民爭天下後,即不知所蹤…
蘇文琪自宇宙重返地球,2019全新創作
2019/10/18~20

#末日 #毀滅 #循環 #寓言與實驗之間

「黑區」的「黑」不是色彩的黑,是存在於人類知識範圍外的廣大世界中的「無知」或「未知」。國內極擅長運用科技裝置與劇場表演省思文明和人性的藝術家蘇文琪,今年舞秋再度攜手黃金製作團隊,以劇場表演詮釋、延展科學對宇宙、地球、生命的提問,探索「人類黑區」。…
2019當代傳奇劇場 水滸108III《蕩寇誌》
2019/9/12~15、11/1
2019青春搖滾京劇【水滸108III─蕩寇誌】
《當代傳奇劇場》青春搖滾京劇【水滸108III─蕩寇誌】,2014年香港藝術節、上海國際藝術節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蕩寇誌」的美學力求京劇與電子搖滾混血合擊,劇情衝突矛盾,多重時空疊影並行,色彩瑰麗,唱、唸、作、打,樣樣鑽精,將創造全新視覺 聽覺,感官與心靈的終極震撼!。…
 
《PAR表演藝術》2019年9月號
企畫特輯:香港週2019@台北
 
今年的文化交流盛事「香港週2019@台北」將於九月下旬展開,此次活動以「文本.舞台」為主題,共有四檔包含歌劇、舞蹈、戲劇、音樂的演出,與香港戲劇教父毛俊輝的講座與特展,及展現香港創意亮點的「香港插畫X創意設計品牌展」,繽紛多樣的展現,邀台灣觀眾一覽香港精采的文化實力與豐沛創意!…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鋼琴神童喬伊.亞歷山大三重奏》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9舞蹈秋天
《人生消極掰》只有活的精彩,才能死得其所
同樣是探討生死議題,《人生消極掰》有著過往電影套路常見的陳腔濫調,同時卻又在消極厭世的黑色幽默裡,不時可見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或許這也是讓本片評價褒貶不一的主要原因。

從珍珠奶茶延伸出的單詞
因為「珍珠奶茶」非常受歡迎,因此出現了一些新的詞彙。如珍珠奶茶巡迴等的詞彙,是指在原宿之類的「珍珠奶茶」店激戰區,很多人為了比較好幾家店 (的珍珠奶茶) 而一家喝過一家,這樣的情形。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