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1 第891期直接訂閱
台灣歌仔戲第一家族明華園 迎接創團90週年
2019/11/16~17

英雄豪俠之間的相遇、別離都為人生帶來不同轉折

隋末,局勢動盪不安,李靖晉見朝臣獻策,途中邂逅妙齡歌女紅拂女,亦受虯髯客賞識,義結金蘭。豈料李淵起兵攻下長安,其子李世民儀表堂堂,為治國之才,虯髯客本有意逐鹿中原,又見李靖折服於李世民之下,將全數家產贈與李靖以助李世民爭天下後,即不知所蹤…
來嘛,讓我們告訴你:什麼比性還讓人高潮?
2019/11/15~17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性事是私事嗎?如果是,人們就不會在網路社群大肆轉貼各種性新聞、性知識甚至性愛影片。承認吧,性這檔事早就不是關起房門的隱私,甚至超越情慾的範疇,卻仍擺脫不了權力的制約。這個權絕非總裁格雷小房間裡的小遊戲,在此賣個關子只告訴你:除去恐懼暴力掌控哀憐後,我們值得一次乾淨明亮、不純砍頭的高潮。…
席捲歐陸,比利時最富原創性編舞家首次來台
2019/10/24~27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8天鵝獎「最驚艷舞蹈製作」提名, 《三之律》完美展現靜止到暴動,奔放到沉思的爆炸張力。70分鐘、三位舞者+一人樂隊鼓手以反覆的肢體及節奏直擊你我,迫使精神分裂到極限。同場加碼的《嘗試》則由編舞家(和他的電腦)親自擔綱,揉合文字、音樂、 影像、身體。30分鐘內他將褪去所有裝飾,展露最純粹的自畫像。…
 
《PAR表演藝術》2019年9月號
特別企畫:科技+ 藝術共融方程式
邁向文化平權之路
 
身心障礙者的權益,是從近代才被重視,並從法律面開始設置禁止歧視和差別待遇的法規。我國在二○一四年訂定「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施行法」,公約中包括身心障礙者生活的各種面向,文化的近用也是其中一環,透過「通用設計」的觀念,許多新科技可以運用於各種文化藝術領域及相關場所,針對人類感官及行為能力,提供友善易用的環境,給予能力的輔助或增強,讓身心障礙者與一般大眾,都更容易親近藝術。…
 
 
《汝歌》
艾維•艾維塔《雙面艾維塔》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抗癌的食物有哪些?10種食物吃出防癌力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居家照護營養師、私人家庭營養師程涵宇,推薦以下10種高抗氧化、抗發炎、高抗癌功效的食物,並提供能夠攝取到最多抗癌營養成分的最佳飲食方式,有效增強抗癌力。

台北市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大比拼
走訪北市五個具有共融遊戲公園的特色,家有2~12歲兒童的我們,其實只要帶著來好好的免費暢遊,親子互動或者說教育其實不需要多花錢,只要願意撥出親子共玩互動的時間就可以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