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8 第892期直接訂閱
精華濃縮三連發! 用舞蹈和時代展開自由搏擊
2019/10/11~13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今年《微舞作》三位台灣出品舞蹈家,看他們用相當於一支TED影片的時間獨自跳舞當然各有韻味,但把三人作品一氣呵成看完,硬是多了一種時代的氣味(khi-b?.)。召喚所有受困於集體焦慮或恐懼的你,來劇場同溫層感受他們以舞蹈和時代展開的自由搏擊!…
舞秋開幕演出,給厭世代你我的暗黑派對
2019/10/10~12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加拿大編舞家菲德希克.葛拉威首次來台,本次與9位舞者、一個樂團帶來90分鐘不間斷的暗黑派對。日復一日的乏味、無法改變的沮喪......各種充斥在社會角落的強烈情緒在舞台上化作接連不斷的身體動作,隨著古典、搖滾、R&B、Techno、folk,從骨盆啟動一路震動到頭頂!…
春河劇團2019最熱鬧的荒謬喜劇
2019/9/27~29
大家安靜30
本劇改編自英國著名喜劇《Noises off》,講述的是一個劇中劇舞台故事,從前台到幕後,連舞台也隨之180度翻轉,呈現劇場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真實寫照。本次由郭蘅祈(郭子)、郎祖筠、陳霆、沈斻、徐琬瑩、王也民、黃士偉、簡義哲、范瑞君共同演出。這群國立藝術學院同窗30年的演員們經過無數的淬煉洗滌後,更深刻地為觀眾精彩演繹這齣極致荒謬的笑鬧喜劇。…
 
《PAR表演藝術》2019年9月號
焦點專題:聲波水波共振 海天一線節中節
2019 Vocal Asia Festival在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二○一○年創立,每三年一次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日本大型藝術活動,吸引許多藝術家與藝術愛好者參與。今年「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VAF)首度與瀨戶內藝術祭合作打造成「節中節」,讓阿卡貝拉的歌聲散播在瀨戶內海的島嶼上,一動一靜,與藝術裝置互相呼應,讓人在海天之間,領受深刻的藝術感動。…
 
 
《汝歌》
艾維•艾維塔《雙面艾維塔》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踢球還敢滑手機?原來是Uber策劃的新時代公關操作
如何讓大家乖乖的聽交通安全宣導?Uber不僅讓你聽,還讓你深刻感受開車滑手機多可惡!這起球團的公關危機,原來是Uber策劃的新時代公關操作。

台灣也有「低級教育」嗎?
當教育不再是「良心事業」,而是「營利企業」,當最窮的人成為最能榨取利潤的對象,也許我們該想想,台灣是不是早有一套自成風貌的「低級教育」呢。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