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2 第894期直接訂閱
蘇文琪自宇宙重返地球,2019全新創作
2019/10/18~20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黑區」的「黑」不是色彩的黑,是存在於人類知識範圍外的廣大世界中的「無知」或「未知」。國內極擅長運用科技裝置與劇場表演省思文明和人性的藝術家蘇文琪,今年舞秋再度攜手黃金製作團隊,以劇場表演詮釋、延展科學對宇宙、地球、生命的提問,探索「人類黑區」。…
唐美雲《月夜情愁》跨界歌仔戲 金獎卡司10/24-27兩廳院見
2019/10/24~27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

唐美雲歌仔戲團旗艦製作《月夜情愁》,由邱坤良教授編導,國家文藝獎得主唐美雲與小咪主演,集結資深演員王金櫻、蔡振南,以及影星劉秀雯、王燦共襄盛舉,一齊打造歌仔戲黃金年代,以戲班演繹臺灣故事,讓觀眾走進昔日職業戲班與業餘子弟團臺上臺下的生活環境與感情世界。…
困惑的身體是我創作的起點
2019/11/1~3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舞蹈大師阿喀郎:「我的創作就是尋找創作語彙及身體的本質,處理身體中所匯集的記憶。因為年紀增長,興趣不再看中外放精力,而是往身體內部鑽研,我最怕欺騙與說謊,感人舞作通常是誠實的。當代科技影像主導的世紀,我們面對無窮盡的資訊與畫面,這時需要時間雕琢出來的作品特別顯得珍貴。」 …
 
《PAR表演藝術》2019年9月號
藝活誌:穿越看不見的台南
2019臺南藝術節
 
今年邁入第八屆的臺南藝術節,首次轉型引進策展人制度,本刊特邀劇評人周伶芝、郭亮廷帶領觀眾「穿越看不見的城市」。不同於以往活動聚焦於市中心,兩位策展人從巷弄、官道、海盜……一路發展,期待用藝術的方法,挖掘出城市隱藏的過去,而且把範圍拉大,從「府城」拓展到「山線」、「海線」,並且邀請外地╱國藝術家,帶著藝術之眼深入地方,與在地人們、空間互動共創。這回,讓我們跟著周伶芝、郭亮廷的腳步,踏查那些你以為認識的,還有不認識的「台南」。…
 
 
《汝歌》
艾維•艾維塔《雙面艾維塔》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
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2019舞蹈秋天 菲德希克•葛拉威《還是有點希望的啊!混帳》
2019舞蹈秋天 田孝慈、鄭皓、蘇品文《微舞作》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AI大腦算出最佳路徑 戶戶送26分鐘精準送上美味
近幾年來,台灣餐飲外送平台戰火正熱。一般大眾最有印象的,無非Uber Eats和foodpanda了。去年10月才進軍雙北地區的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儘管剛進台灣不久,戶戶送卻早已是全球餐飲外送市場的強力競爭者之一。

有牙周病就不會蛀牙 真的是這樣嗎?
網路流傳:「有牙周病的人不會有蛀牙;相反的,有蛀牙的人也比較不會有牙周病,因為牙周病與蛀牙是由不同的細菌所產生的結果,據說這兩種細菌會互相抵制。」真的是這樣嗎?接下來請專家來告訴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