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16 第896期直接訂閱
再掀歐陸新一代極簡風潮,2018荷蘭舞蹈最高獎項天鵝獎提名作品
2019/10/24~27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就在下週! 當今歐陸舞壇備受矚目、舞台視覺強烈的編舞家楊.馬騰斯,將帶來巡迴歐陸好評不斷的雙舞作《三之律》&《嘗試》。風格迥異的兩個作品,要讓觀眾不只看他編也看他自己跳。《三之律》具現化了人類滑手機時的大腦訊息處理破碎、中斷的狀態,透過三位舞者+一人樂隊鼓手以反覆的肢體及節奏層層逼迫觀眾感官。《嘗試》則是編舞家(和他的電腦)獨舞小品,揉合文字、音樂、 影像、身體。是最誠實的自我揭露。…
最新劇院現場 11月四連重磅上映
2019/11/9~10

兩廳院電影院.劇院首映場

在國家戲劇院欣賞,才是最正宗的「劇院現場」!2019,兩廳院電影院升級加碼,不僅直送大家熟悉的「英國國家劇院現場」2019年兩大巨作《雷曼兄弟三部曲》和《彗星美人》,還增加了「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的《馴悍記》,以及芭蕾舞劇─馬修· 伯恩的《天鵝湖》等,無時差感受到來自英國最新頂尖演出的魅力。…
【TSO】10/20北市交與首席指揮殷巴爾一同攜手見證馬勒的愛、信仰與永恆
2019/10/20
2019臺北市音樂季-TSO大師系列《千人交響》
馬勒最引以為傲的代表作,前所未有的壯闊編制、橫跨古今的宗教哲思。第一部份歌詞取自八至九世紀的拉丁文讚歌《求造物主聖神降臨》;第二部份則為歌德《浮士德》的終場。不只創下交響曲的歷史,更清楚見證了馬勒如何讓交響曲無所不包,猶如一整個世界。10/20殷巴爾與北市交,召集國內外頂尖歌者與合唱團,見證馬勒的愛、信仰與永恆。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0月號
封面故事:新雲門時代前哨:破!
 
坐鎮雲門舞集四十六年,林懷民從拓荒者到種樹人,雲門從鐵皮屋到水泥蓋的美麗劇場,歷經多次的「破」與「重來」,最近的一次,就在二○二○年,林懷民將交接雲門藝術總監之位給鄭宗龍。面對交棒,林懷民以短篇《秋水》的水過無痕,舞者們結晶體般的美麗身體語彙,平靜喜悅地宣告自己是「幸福得不得了」,對交棒的決定只有想念,沒有留戀。未來,就是學著放下工作,學著過家常日子,常常一坐下來就專注地忙到忘了時間的編舞大師說:「總之,我歸結我前途的成敗是屁股能不能抬起來!」…
 
 
艾維•艾維塔《雙面艾維塔》
力晶2019藝文饗宴《帕佛.賈維與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
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2019舞蹈秋天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人類黑區》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薪資費用減除、長照扣除額 明年報稅可適用
立法院於今年7 月1 日三讀通過所得稅法修正,修正「所得稅法第14 條、第126 條」,以及「所得稅法第17 條」,分別納入了薪資費用減除,以及長期照護特別扣除額的規定,從今年1 月1 日起生效,明年報稅可適用。

趕走惱人蚊子新妙招:電音?!
傳統剋蚊方法包括如用蚊帳防咬或用化學製品滅蚊。但或許有另一個解決方法:音樂。尤其是 DJ 史奇雷克斯的迴響貝斯電音似乎可減少叮咬、吸較少的血及較低交配率,音樂似乎可以為防蚊危機另闢新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