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23 第897期直接訂閱
世界音樂迷不可錯過!
2019/11/2

艾維•艾維塔《雙面艾維塔》


自16世紀開始風行的曼陀林,到了艾維?艾維塔手上,有了更多可能性,他將自身的以色列文化注入曼陀林中,這次與同樣來自以色列的爵士高手們以及由指揮張尹芳帶領的NSO國家交響樂團一同探索中東音樂的多元面貌。…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阿喀郎舞蹈生涯的顛峰之作
2019/11/1~3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孟加拉血緣,倫敦製造,印度卡達克靈魂,現代舞身形,屬於世界的大師阿喀 郎•汗即將第六度來台演出《陌生人》,為台灣這塊他熱愛的土地,獻上他舞蹈 生涯最後的獨舞身影。他將化身過往中,身為印度戰士逃離戰壕的恐怖,眼花 繚亂的視覺饗宴將震撼觀眾的感官,以及充滿餘味的思考。…
【TSO】超脫死亡恐懼,10/27馬勒《復活交響曲》,氣勢磅薄登場!
2019/10/27
2019臺北市音樂季-TSO大師系列《 馬勒,復活! 》
長達八十分鐘的交響曲,馬勒動用了史無前例的大編制,加入獨唱女高音、女低音,以及混聲合唱團,不只鋪陳馬勒最愛的田園風情與民謠旋律,並為生命尾聲,重新立下註腳。什麼是「死生契闊」?這個難以解答的大哉問,在馬勒權威指揮家殷巴爾領軍之下,您會得到豁然的答案!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0月號
特別企畫:四組關鍵字 探看當代舞蹈阿喀郎.汗的《陌生人》
 
歷史是勝利者寫的,但歷史的背面,掩埋了多少當權者忽視的故事?向來不畏於顛覆既有觀點的阿喀郎.汗將帶來台灣的作品《陌生人》,即著眼於敏感的種族問題,挖掘一次大戰當中被忽略的印度殖民兵歷史。作為阿喀郎的生涯最後一支獨舞,《陌生人》以原為印度舞者的士兵為主角,以普羅米修斯神話為隱喻,重點回顧了阿喀郎的舞蹈生涯。…
 
 
艾維•艾維塔《雙面艾維塔》
力晶2019藝文饗宴《帕佛.賈維與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唐美雲歌仔戲團《月夜情愁》
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2019舞蹈秋天 楊•馬騰斯《三之律》&《嘗試》
2019舞蹈秋天 阿喀郎•汗舞團《陌生人》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網紅老師寫學生故事合法嗎?教師的道德底限
你可能沒發現,但這就是很多社交軟體中很出名的老師常常在寫的故事。一些他們在處理平常班級經營時,特殊學生或特殊家境學生所面臨的問題,與這些老師的處理方式。這時候必須省思,老師寫學生的故事合法嗎?

跟韓國歐爸穿同款!秋冬時尚懶人鞋繼續夯
韓流時尚襲來,腳踩鞋後側的慵懶走法,讓穆勒鞋持續成為最夯的穿搭聖品,這股熱潮也吹進戶外運動品牌圈,FILA日前推出多款秋冬涼拖鞋,包含讓粉絲敲碗期待的「韓國限定COMO MULE帆布穆勒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