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06 第899期直接訂閱
國光劇團《夢紅樓∼乾隆與和珅》12/6-8好戲登臺
2019/12/6~8

清宮大戲《夢紅樓∼乾隆與和珅》


以隋末民變為背景,明華園首席編導陳勝國跳脫連本大戲《隋唐英雄傳》的框架,在史實與虛構中,交錯堆疊出李世民、李靖、李軌三位少年英雄的故事。烽火亂世中,相知相惜並義結金蘭,攜手征戰攻無不克的三人,「兄弟情誼」卻面臨「君臣禮儀」的考驗,驍勇善戰的英雄們陷入抉擇…
是人、是神、還是鬼?用《極相林》看見生命的面貌。
2019/11/23~24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生活某些不尋常片段,是人、是神、還是鬼?編舞家雜揉運用各種非比尋常的儀式以傳達現出強烈的舞台視覺效果。遊走在三界之間的舞者們,幫觀眾開啟了想像之門,《極相林》 一場對生命的禮讚,因為痛過我們活過。…
兩廳院特別獻禮:2019聖誕音樂會美聲之夜
2019/12/13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新生代帥氣男高音,塞米爾.皮爾古、與NSO國家交響樂團,獻上多首經典耶誕與歌劇選粹,與您相約12月。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1月號
特別企畫:四組關鍵字 探看當代舞蹈何曉玫的《極相林》
 
編舞家何曉玫的《極相林》,舞名來自生物學名詞,意指「物種的演替巔峰」,是一個群落中複雜而穩定的平衡狀態。她藉此延伸,探索生命中那些「尖尖細細、破碎的」生命力,如何脆弱地拔撐著生態╱生命的平衡。透過舞者身體的肉搏、堆疊、壓迫,她找一個讓舞者痛的方法,因為痛,所以「真實有感」,所以震懾人心。…
 
 
力晶2019藝文饗宴《帕佛.賈維與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業者自評投入FinTech效益 滿足客戶、省成本、提升形象
FinTech百家爭鳴,究竟台灣金融、證券、保險、新創業者們做了哪些努力?《遠見》獨家調查,檢視業者對FinTech的自我評價,並預見金融科技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詭譎多變的天氣 貝多芬《暴風雨》
《暴風雨》這個標題並非貝多芬親題,起因是曾經撰寫貝多芬傳記的辛德勒向大師探詢如何了解這首作品,貝多芬告訴他:「想要真的了解這首作品,讀一讀莎士比亞的「暴風雨」吧!」於是,這首曲子就叫《暴風雨》。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