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13 第900期直接訂閱
即將售罄:一生必看經典《暗戀桃花源》
2019/12/26~29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導演賴聲川說:「從1986首演以來,這次算是第四次在國家戲劇院演出,這次有邱澤、蕭艾擔任江濱柳跟雲之凡,我對他們有非常高的期望。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作品,當年創作時沒有想過他可以演這麼多年,他仍舊有一股很旺盛的原創力,還可以與現代的觀眾說話,並且產生共鳴。」…
兩廳院特別獻禮:2019聖誕音樂會美聲之夜
2019/12/13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新生代帥氣男高音,塞米爾.皮爾古、與NSO國家交響樂團,獻上多首經典耶誕與歌劇選粹,與您相約12月。…
是人、是神、還是鬼?用《極相林》看見生命的面貌。
2019/11/23`24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生活某些不尋常片段,是人、是神、還是鬼?編舞家雜揉運用各種非比尋常的儀式以傳達現出強烈的舞台視覺效果。遊走在三界之間的舞者們,幫觀眾開啟了想像之門,《極相林》 一場對生命的禮讚,因為痛過我們活過。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1月號
編輯精選:絕佳組合 揮灑金色交響
帕佛.賈維與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
 
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RCO)數度到訪,為台灣樂迷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年的造訪,更讓樂迷滿心期待——在當紅指揮帕佛.賈維的指揮棒下,RCO將會呈現怎樣的燦爛聲響?加上同行的還有知名鋼琴家拉斯.沃格特,這樣的絕佳組合,將演出貝多芬、蕭斯塔可維奇、華格納、布拉姆斯等作曲家的經典,堪稱是難得一遇的音樂饗宴。…
 
 
力晶2019藝文饗宴《帕佛.賈維與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明華園戲劇總團《大河彈劍》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2019舞蹈秋天 戴米恩?雅勒《器》
2019舞蹈秋天 麥特•英格瓦森《高∞潮》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迪士尼重現經典細節 沉浸式體驗創造粉絲驚喜
迪士尼樂園很多人去過,但今年加州新開幕的「星際大戰園區」超夯玩法掀起熱潮,把傳統的搭乘設施變成互動體驗,打造專屬的光劍,粉絲們竟然毫不手軟掏錢埋單,帶你一探究竟。

圓滾滾盟主現身 大阪必去打卡室內水族館
遠在天保山的海遊館,是大阪市郊的最佳療癒勝地,近來因為館內兩隻可愛的圓滾滾海豹引發了可愛熱潮,兩隻海豹明星就是悠遊生活在這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