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1 第901期直接訂閱

2020TIFA節目指南講座
2019/11/22

2020 TIFA


2020年的TIFA以「To Inspire For All」為主題,將帶來充滿創造力,令人驚豔的藝術家及作品。此次節目指南講座,將由兩廳院節目企劃部經理施馨媛及同仁們分享第一手的作品心得、藝術家的小秘密、及入選2020TIFA的原因。…

兩廳院特別獻禮:2019聖誕音樂會美聲之夜
2019/12/13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新生代帥氣男高音,塞米爾.皮爾古、與NSO國家交響樂團,獻上多首經典耶誕與歌劇選粹,與您相約12月。…
蒂摩爾古薪舞集 2019 全新製作 11/29-12/01
2019/11/29-12/01
2019《哎∼撒撒》
哎撒撒 是排灣族當代社會所發展出的新語彙新腔調,為調侃自我態度的語助詞。在生活中,各種情緒的牽動,我們會說:「撥」、「哎撒撒」、「阿里發」、「兜」,編舞家巴魯?瑪迪霖透過有趣的語助詞,編創出具詼諧有心的身體對話∼哎撒撒!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1月號
即將上場:探討不法的國家暴力
真實政治犯現身 在劇場進行《非常上訴》
 
白色恐怖與轉型正義看似討論得沸沸揚揚,但仍有判刑定讞的政治犯因《國家安全法》而無法為自己發聲。狂想劇場透過紀錄劇場,邀請楊碧川、陳欽生兩位政治犯參與演出,將劇場打造成法庭,觀眾化為陪審團,一同進行一場《非常上訴》。…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2019舞蹈秋天 何曉玫Meimage Dance舞團《極相林》
2019舞蹈秋天
危險星球:高山
這世界是個嚴酷的地方,雖然這個結論在一個標題為《危險星球》的節目中並不足為奇。此系列節目由知名英國探險家貝爾•吉羅斯主持,提供了一個視角,讓觀眾得以看見全然未經美化的自然界。

職場溝通讀心術:肯定自己,觸動他人
溝通不僅是一種技巧、或技術,回到根本,溝通的成功與否,最後仍取決於對於人性的通透與瞭解;同時,在與他人溝通之前,或許你的首要之務,是跟自己溝通,「你瞭解你自己嗎?」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