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7 第902期直接訂閱
國光劇團《夢紅樓∼乾隆與和珅》
2019/12/6~8

清宮大戲《夢紅樓∼乾隆與和珅》


大清乾隆在位一甲子,極需有人延續他晚年的意志;擅於察言觀色、儀表出眾的和珅,不僅贏得寵信也走入他的內心。孝賢皇后死後,乾隆的心便缺了一塊,《紅樓夢》是他的秘境。書裡寫賈府抄家,王熙鳳敗亡,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而乾隆駕崩,嘉慶親政,和珅面對的清算、抄家、賜白綾,彷如書中映照…
即將售罄:一生必看經典《暗戀桃花源》
2019/12/26~29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導演賴聲川說:「從1986首演以來,這次算是第四次在國家戲劇院演出,這次有邱澤、蕭艾擔任江濱柳跟雲之凡,我對他們有非常高的期望。這是一個很神奇的作品,當年創作時沒有想過他可以演這麼多年,他仍舊有一股很旺盛的原創力,還可以與現代的觀眾說話,並且產生共鳴。」…
兩廳院特別獻禮:2019聖誕音樂會美聲之夜
2019/12/13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新生代帥氣男高音,塞米爾.皮爾古、與NSO國家交響樂團,獻上多首經典耶誕與歌劇選粹,與您相約12月。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1月號
焦點專題:消逝中的台灣味
 
「台灣味」是什麼?作為一個名詞,它其實很抽象與朦朧,讓我們難以準確掌握定義與內容;但,我們往往會在碰觸到它的時候,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溫暖——因為「台灣味」並非固定的物件、動作行為或技藝,更夾雜了我們賴以為生的記憶與情感,形成一種文化。於是,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生命裡的台灣味,散發著不同氣味、附著了相異溫度。…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幼兒玩手機 滑出大問題
用3C產品來當保姆照顧孩子,長此下來對孩子卻會造成一連串的影響,有時候甚至也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有研究指出,經常性讓幼兒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對幼兒的影響可分為6種狀況。

哪筆退休金會破產?勞退勞保一次搞清楚
網路上不斷謠傳勞工退休基金會破產,提醒勞工不要太依賴勞工退休金。勞工退休基金是不是都會破產?到底那筆退休基金沒有破產問題,勞工可要搞清楚,才不會被唬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