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04 第903期直接訂閱
倒數一周,迎接金色華麗的12月,世紀當紅男高音皮爾古來台美聲獻唱!
2019/12/13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帕華洛帝閉門弟子,皮爾古來了!擁有圓潤、清亮的聲音,加上帥氣的高顏值,搭配磅礡的交響樂團,一起為美好的聖誕佳節歌頌,最後入席機會,給2019一個華麗的道別。…
衛報推薦21世紀頂尖舞作 首度登台
2020/2/21~23

2020TIFA 麥可.基根-多藍《癲鵝湖》

全才編舞家麥可.基根—多藍與舞團「舞蹈之家」用《癲鵝湖》一次對決古典舞劇和愛爾蘭傳說,撕開經典唯美老壁紙。重度憂鬱的Jimmy帶槍去湖邊自殺,卻遇見化為天鵝的Fionnuala四姊妹,在音樂跳舞中暫時忘記生活艱辛,並找來「緩雲」樂團現場演奏,譜成一闕弱弱相殘、酸澀微甜的當代傳奇。…
死亡並不可怕,遺忘才是
2020/3/4~14
2020TIFA 里米尼紀錄劇團《未竟之室》
擅長將城市公共空間轉化為私密劇場的里米尼紀錄劇團,台北藝術節佳評如潮《遙感城市》創作團隊,此次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場生命與死亡交界的無人房間。八道門八分鐘時間,倒數計時,沉浸於八位真實人物如何直面死亡,見證他們最後的告別 。死亡並不可怕,或許,遺忘才是。 …
 
《PAR表演藝術》2019年11月號
藝活誌:打開音樂廳 聲學說給你聽
 
每個人,都是浴室裡著名的歌手!
把嘩啦啦的流水當掌聲,升起的蒸汽當乾冰,
抓起蓮蓬頭當麥克風開唱,
不知為何就是這麼感人肺腑,忍不住聲嘶力竭、自動安可不斷。
事實上,不是丹田練得有力了,
而是浴室空間、反射、材質等將歌聲化妝修飾得完美無暇。 …
 
 
力晶2019藝文饗宴《男高音皮爾古美聲禮讚聖誕夜》
表演工作坊《暗戀桃花源》
   
   
蘋果重返榮耀
蘋果高層行銷觀念的改變以及穿戴式裝置產品的Apple Watch和AirPods熱銷,還有服務部門營收強勁成長,都讓今年蘋果的股價表現與去年不同。

中壢夜市的透天古宅 磚牆飄出法式麵包香
鄰近中壢夜市的M PAIN BOULANGERIE &PÂTISSERIE,紅磚牆、鐵花窗後的透天古民宅面飄出陣陣麵包香氣,挑逗起味蕾,是一股回到家裡的溫暖滋味。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