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8 第908期直接訂閱
就給自己一個不後悔的選擇吧!20202勇氣爆棚,布拉舞團轉大人
2020/4/17~19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你是否也曾在某些時刻意識到自己的成長呢?在那一刻才會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2020布拉瑞揚舞團在台東扎根五年了,這五年來經歷了很多辛苦,但它們在那些看似辛苦的生活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本作品獻給成長中需要勇氣的人,讓太平洋的海湧入劇院,《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我們一起成長。…
死亡並不可怕,遺忘才是
2019/3/4~14

2020TIFA 里米尼紀錄劇團《未竟之室》

擅長將城市公共空間轉化為私密劇場的里米尼紀錄劇團,台北藝術節佳評如潮《遙感城市》創作團隊,此次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場生命與死亡交界的無人房間。八道門八分鐘時間,倒數計時,沉浸於八位真實人物如何直面死亡,見證他們最後的告別 。死亡並不可怕,或許,遺忘才是。…
假如黑盒子劇場幻化成聽覺迷宮
2020/4/17 ~ 19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共鳴体》以聲音的「振動」與「共鳴」為創作核心,以「空間」與「觀眾參與」為發展軸線,透過機械裝置、燈光、打擊肢體等多元創作表現,聽見音樂的色彩,觸碰聲波的流動,為劇院實驗劇場量身訂做一個由聽覺、視覺、觀演關係三種不同的層面形塑的大型共鳴箱。.…
 
《PAR表演藝術》2020年1月號
趁著重聚時刻思索人生選擇權
《年夜飯》在群體中找到自己的座標
 
家人的重聚時刻,往往是重新審視個人與家庭之間的各種愛恨情仇的關鍵場景,如西方作品中常以聖誕節重聚來鋪陳,在東方就是春節的「年夜飯」了。編導蔡志擎將自已獲得第十八屆臺大文學獎佳作的劇本《年夜飯》在過年前搬上舞台,藉著幾樣固定的年菜,點出個體與群體的關係、描繪傳承打造的固定框架,也希望讓觀眾看到,在舊有的價值觀下,人還是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在群體中找到自己的座標。
 
 
2020TIFA 陳建騏「一人之海」音樂會
2020TIFA 假聲男高音賈洛斯基與阿塔瑟斯古樂合奏團「粹金之聲」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2020TIFA 魯多維柯•艾奧迪「散策七日」音樂會
2020TIFA 野田秀樹《滾啦》
2020TIFA 麥可.基根-多藍《癲鵝湖》
2020TIFA 里米尼紀錄劇團《未竟之室》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2020TIFA 巴希瓦現代舞團 《委內瑞拉》
2020TIFA 朱利安•戈瑟蘭《玩家、毛二世、名字》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2020TIFA 肯杜可舞團《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2020 TIFA
   
神奇療癒能量秘境!來去台灣農林熊空茶園「森呼吸」
台北的景點去膩了嗎?那你一定要踏訪這座據說擁有神秘療癒能量的秘境。海拔700公尺的熊空茶園佔地168公頃,時序入冬可見楓、槭、落羽松富有層次的紅與黃,青蔥茶園起伏綿延。

健康飲食的基本——減鹽、糖、脂質
除了鹽分以外,糖和脂質也不能過量。一個六十克甜甜圈含糖約二十克,已經很驚人了。但是一瓶五百CC汽水,含約六十克的糖,接近三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