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05 第910期直接訂閱
TIFA催生經典!魏海敏繼《歐蘭朵》之後,即將首度扮演「魏海敏」!
2020/4/10~12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我以為我塑造了這些人物,事實上是這些角色成就了我」——京劇名家魏海敏說道。穆桂英、樓蘭女、楊玉環、曹七巧、歐蘭朵、孟小冬,全都是戲迷如數家珍的經典角色,亞洲名導王景生透過他獨有的視角,讓這些人物在《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中一幕幕重生,同時也邀請魏海敏以獨角身分,第一次將自己的生命故事攤在觀眾眼前,親自扮演臺上臺下,你所不知道的「魏海敏」。......…
為你押韻這麼多年,這一次妳愛不愛我?
2020/3/6~8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首演版巡演場次破百場,近10年最賣座舞台劇之一,2020改版重製。植劇場《天黑請閉眼》金鐘獎女配角獎-孫可芳重磅加入,演出用近百首情歌串起小情小愛的轟轟烈烈與雲淡風輕,浪漫火花與絕佳默契,機巧台詞幽默犀利,你是否願意讓我,2020,為你押韻,為你療癒?…
人生好難 翻轉未來 試試《癲鵝湖》
2020/2/21 ~ 23
2020TIFA 麥可.基根-多藍《癲鵝湖》
全才編舞家麥可.基根—多藍與舞團「舞蹈之家」用《癲鵝湖》一次對決古典舞劇和愛爾蘭傳說,撕開經典唯美老壁紙。重度憂鬱的Jimmy帶槍去湖邊自殺,卻遇見化為天鵝的Fionnuala四姊妹,在音樂跳舞中暫時忘記生活艱辛,並找來「緩雲」樂團現場演奏,譜成一闕弱弱相殘、酸澀微甜的當代傳奇。…
 
《PAR表演藝術》2020年1月號
在跨界融合中 與當代共鳴 2020第四十八屆香港藝術節預覽
 
第四十八屆的香港藝術節,將自二月十三日登場,展開為期一個半月的豐盛表演饗宴,將呈現包含音樂、舞蹈、戲劇、歌劇共計四十七檔、一百廿三場的演出。今年藝術節以「共鳴」為主題,除了一貫的經典作品展演,也邀請了不少融合多種形式的跨界製作,揮灑異聲共鳴的主題。本刊分別從戲劇、音樂、舞蹈三類切入,為讀者介紹這回不可錯過的精采演出。…
 
 
2020TIFA 陳建騏「一人之海」音樂會
2020TIFA 假聲男高音賈洛斯基與阿塔瑟斯古樂合奏團「粹金之聲」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2020TIFA 魯多維柯•艾奧迪「散策七日」音樂會
2020TIFA 野田秀樹《滾啦》
2020TIFA 麥可.基根-多藍《癲鵝湖》
2020TIFA 里米尼紀錄劇團《未竟之室》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2020TIFA 巴希瓦現代舞團 《委內瑞拉》
2020TIFA 朱利安•戈瑟蘭《玩家、毛二世、名字》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2020TIFA 肯杜可舞團《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2020 TIFA
   
藏老公寓2樓!古藥櫃前吃牛肉麵配威士忌
隱身在高架橋旁的50年老公寓2樓的時寓,特選台灣食材釀製的各式輕飲和果實地酒,與菜單上長長一串威士忌酒品,如時髦的餐酒館,在傳統牛肉麵店裡,享用到最台式動人的菜酒美味。

網路投保 留意理賠限制
因應金管會開放網路投保,產險業者積極提供不同新保單到網站上提供保戶投保,但受限法規,網路投保僅能幫自己投保,要保人與被保險人必須為同一人,車險的駕駛人傷害險保障也受此種限制。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