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2 第911期直接訂閱
因為畢竟每一個人,都有內心深處最不想遺忘的記憶
2020/4/10~11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受吳明益暢銷小說《單車失竊記》啟發,鋼琴家王佩瑤將盤根錯節的生命軸線中的記憶化成音符,尋覓文學與音樂的全新面貌。王佩瑤、小提琴家魏靖儀、大提琴家高炳坤,聯手演奏東歐作曲家楊納傑克、李蓋蒂、埃內斯庫、高大宜等人的作品。…
身體多樣性,從凝視「不一樣」開始~
2019/3/20~22

2020TIFA 肯杜可舞團《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

創團28年的肯杜可舞團,是英國第一個身障與非身障舞者的職業舞團,也是全球共融式舞蹈的實踐先驅。這次首度來台帶來雙舞作:《透視》以明亮奔放的風格呈現人們對親密與感官的想像,《讓我們來談談Dis》用幽默和嬉鬧探索個人的身分認同及可能被「誤用」的政治正確。…
娜塔莉波曼也跳嘎嘎!世紀天團巴希瓦舞團火熱來台!
2020/3/20~ 22
2020TIFA 巴希瓦現代舞團 《委內瑞拉》
什麼是讓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也要學的舞蹈技法? 那就是巴希瓦舞團的gaga,嘎嘎大師歐哈納哈林率領以色列國際天團巴希瓦舞團睽違十年再度來台,《委內瑞拉》讓你享受一舞兩跳的快感,特殊的嘎嘎技法讓舞者身體能量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