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2 第911期直接訂閱
因為畢竟每一個人,都有內心深處最不想遺忘的記憶
2020/4/10~11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受吳明益暢銷小說《單車失竊記》啟發,鋼琴家王佩瑤將盤根錯節的生命軸線中的記憶化成音符,尋覓文學與音樂的全新面貌。王佩瑤、小提琴家魏靖儀、大提琴家高炳坤,聯手演奏東歐作曲家楊納傑克、李蓋蒂、埃內斯庫、高大宜等人的作品。…
身體多樣性,從凝視「不一樣」開始~
2019/3/20~22

2020TIFA 肯杜可舞團《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

創團28年的肯杜可舞團,是英國第一個身障與非身障舞者的職業舞團,也是全球共融式舞蹈的實踐先驅。這次首度來台帶來雙舞作:《透視》以明亮奔放的風格呈現人們對親密與感官的想像,《讓我們來談談Dis》用幽默和嬉鬧探索個人的身分認同及可能被「誤用」的政治正確。…
娜塔莉波曼也跳嘎嘎!世紀天團巴希瓦舞團火熱來台!
2020/3/20~ 22
2020TIFA 巴希瓦現代舞團 《委內瑞拉》
什麼是讓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也要學的舞蹈技法? 那就是巴希瓦舞團的gaga,嘎嘎大師歐哈納哈林率領以色列國際天團巴希瓦舞團睽違十年再度來台,《委內瑞拉》讓你享受一舞兩跳的快感,特殊的嘎嘎技法讓舞者身體能量大爆發…
 
《PAR表演藝術》2020年2月號
真假絕代 華麗轉「聲」
 
西洋古典音樂史上,炫技的名家與明星歌者以十九世紀的協奏曲與歌劇作品為最,這類曲目講究大編制、大場面、炫技等要素,在當時蔚為風潮。即便在今日,這些十九世紀的音樂作品仍是舞台上歷久不衰的經典,而演繹這些作品時展現的驚人技藝,也使之成為古典音樂中的明星。然而但回到十七世紀巴洛克時期,歌劇及協奏曲的起點,協奏曲尚未發展為炫技取向,器樂獨奏家自然少了些明星光芒,那麼最早的古典音樂明星,應該屬於閹伶了。…
 
 
2020TIFA 陳建騏「一人之海」音樂會
2020TIFA 假聲男高音賈洛斯基與阿塔瑟斯古樂合奏團「粹金之聲」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2020TIFA 魯多維柯•艾奧迪「散策七日」音樂會
2020TIFA 野田秀樹《滾啦》
2020TIFA 麥可.基根-多藍《癲鵝湖》
2020TIFA 里米尼紀錄劇團《未竟之室》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2020TIFA 巴希瓦現代舞團 《委內瑞拉》
2020TIFA 朱利安•戈瑟蘭《玩家、毛二世、名字》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2020TIFA 肯杜可舞團《透視》&《讓我們來談談Dis》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2020 TIFA
   
胰臟癌的早期信號有哪些?
胰臟的位置在後腹腔,因此容易被忽略。且大部分的胰臟癌在初期發生病變時,並沒有明顯的症狀,通常等到癌細胞持續擴大、腫瘤造成壓迫,才會出現以下典型症狀。

打造未來的夢:東京奧運發展史
東京,亞洲第一個舉辦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兩次的城市,如果今年是在尋找超越國族的語言,那麼上一次一九六四年的東京奧運,就是民族光榮的展現,一個從廢墟中站起來的城市,重新展現日本的光芒。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