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9 第912期直接訂閱
將實驗劇場打造成共鳴箱,自由探索、尋聲漫遊
2020/4/17~19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以聲音的「振動」與「共鳴」為創作核心,以「空間」與「觀眾參與」為發展軸線,透過機械裝置、燈光、打擊肢體等多元創作表現,聽見音樂的色彩,觸碰聲波的流動,為劇院實驗劇場量身訂做一個由聽覺、視覺、觀演關係三種不同的層面形塑的大型共鳴箱。…
勇氣爆棚,給自己一個不後悔的選擇!布拉舞團轉大人~
2019/4/17~19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你是否也曾在某些時刻意識到自己的成長呢?在那一刻才會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2020布拉瑞揚舞團在台東扎根五年了,這五年來經歷了很多辛苦,但它們在那些看似辛苦的生活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本作品獻給成長中需要勇氣的人,讓太平洋的海湧入劇院,《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我們一起成長。…
好戲不怕一演再演,只怕這次你又錯過
2020/3/6~ 8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演出2011年首演至今,創下海內外巡演破百場佳績,每次演出皆獲得廣大回響。2020年改版重製,登上國家戲劇院舞台,邀請有看過或沒看過的你,回味與見證不同時代的經典曲目。生活中的小情小愛,到後來也許就是生命中的刻骨銘心。…
 
《PAR表演藝術》2020年2月號
閱讀社會的劇場—野田秀樹
從日本社會事件到瑰麗創作下的感傷
 
真實與虛構,確實是兩個語意、意涵相左的詞彙與概念,卻在劇場、電影、電視劇、文學等創作裡找到連結的位置;也就是,創作者如何在不同類型的作品裡,既重寫真實世界所發生的種種,又於虛實交錯的枝節蔓生裡,反映出我們在所謂真實裡所難以言道、或糾結於心的悲喜雜揉。…
 
 
2020TIFA 陳建騏「一人之海」音樂會
2020TIFA 假聲男高音賈洛斯基與阿塔瑟斯古樂合奏團「粹金之聲」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2020TIFA 魯多維柯•艾奧迪「散策七日」音樂會
2020TIFA 野田秀樹《滾啦》
2020TIFA 里米尼紀錄劇團《未竟之室》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2020TIFA 巴希瓦現代舞團 《委內瑞拉》
2020TIFA 朱利安•戈瑟蘭《玩家、毛二世、名字》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2020 TIFA
   
手機支付APP有何不同?
消費者使用行動支付的情形已愈趨普及,隨著行動支付APP百花齊放,消費者是否瞭解手機裡的支付APP有哪些差異,受到哪些法規的保護,遇到爭端又該如何處理?

23.5小時蘇花改、南迴改環島快閃挑戰攝影攻略
由苗栗頭份住處出發,展開一日環島快閃的挑戰,行程主要目的除了拍攝花東縱谷冬季限定的油菜花海及赤科山油菊外,另外也體驗一下最近才通車的蘇花改、南迴改工程,看看是不是更縮短了我們到花東賞遊距離。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