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12 第915期直接訂閱
因為畢竟每一個人,都有內心深處最不想遺忘的記憶
2020/4/10~11

記憶自小說流出,把時間走成一首樂曲


受吳明益暢銷小說《單車失竊記》啟發,鋼琴家王佩瑤將盤根錯節的生命軸線中的記憶化成音符,尋覓文學與音樂的全新面貌。王佩瑤、小提琴家魏靖儀、大提琴家高炳坤,聯手演奏東歐作曲家楊納傑克、李蓋蒂、埃內斯庫、高大宜等人的作品。…
TIFA催生經典!魏海敏繼《歐蘭朵》之後,即將首度扮演「魏海敏」!
2020/4/10~12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我以為我塑造了這些人物,事實上是這些角色成就了我」——京劇名家魏海敏說道。穆桂英、樓蘭女、楊玉環、曹七巧、歐蘭朵、孟小冬,全都是戲迷如數家珍的經典角色,亞洲名導王景生透過他獨有的視角,讓這些人物在《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中一幕幕重生,同時也邀請魏海敏以獨角身分,第一次將自己的生命故事攤在觀眾眼前,親自扮演臺上臺下,你所不知道的「魏海敏」。…
兩廳院獨家引進!說好了我們一起《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2020/4/17~19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北中南三場館只有兩廳院獨家布拉瑞揚舞團新作《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本作品鼓勵在成長路上遇到挫折的朋友們,如何回歸內心找尋勇氣,透過連續兩度獲得台新大獎的布拉瑞揚舞團給你滿滿的生命能量。…
 
《PAR表演藝術》2020年3月號
NSO「牧之神.森之靈」「來自臺灣」
再度踏上歐陸 以音樂展現自信與多元
 
NSO音樂總監呂紹嘉將在本樂季結束後卸任,在此之前將在四月中再度帶領樂團赴歐巡演,這回巡演準備了德布西《海》、拉威爾《達芙妮與克羅伊》第二號,及柴科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也將演出作曲家李元貞《美濃之道》表現台灣特色,並邀請鋼琴家周善祥同行。出訪前將以「牧之神.森之靈」、「來自臺灣」兩場音樂會呈現上述曲目,讓台灣樂迷搶先聆賞。…
 
 
2020TIFA 王佩瑤「浮光流影」音樂會
2020TIFA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2020TIFA 朱利安•戈瑟蘭《玩家、毛二世、名字》
2020TIFA《千年舞臺,我卻沒怎麼活過》
2020TIFA 動見体X王仲?X自由擊《共鳴体》
2020TIFA 布拉瑞揚舞團《沒有害怕太陽和下雨》
   
2020 TIFA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