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5 第917期直接訂閱
兩廳院防疫升級措施

2020/2月~4月

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兩廳院加強提升防疫措施,即日起民眾進入場館公共區域(含觀眾席區)將實施下列措施︰…

2020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全數延期公告

2020/2月~4月

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

因應疫情變化,兩廳院2020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將全數延期,原訂演出節目、周邊活動、工作坊及講座將取消,節目延演日期將另行公告。…

聲響劇場工作坊藝術家徵選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0/3/29(日) 23 :59止
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
國家兩廳院自108年策畫「亞洲連結Asian Connection 三年交流計畫」(108年以「戲劇」為主軸,109年以「舞蹈」為主體,110年以「音樂」為載體),聚焦台灣與亞洲區域間之於表演藝術合作交流,…
 
《PAR表演藝術》2020年3月號
文字與聲響的「共感覺」
吳明益╳王佩瑤
 
在讀了作家吳明益的小說《單車失竊記》之後,鋼琴家王佩瑤將迴盪腦海的聲響、氣味、觸感,融合了自身的記憶手寫了一封信。遲遲未鼓起勇氣交遞,卻依據這些感動挑選了少見卻傑出的樂曲,製作成一場音樂會。…
 
       
下班後花30秒做出改變 持續為自己增值
下班後的時間是為自己持續增值,在職場彎道超車的最佳機會。SmartM大大學院創辦人許景泰在粉絲專頁分享3個方法,用30秒的時間立即改變自己。

甜品胃時令水果製成甜品 一入口令人驚艷
甜品胃的草莓雙皮奶,雙皮奶的上方是自製草莓冰淇淋,再加上該店選用的新鮮草莓,細緻甜味裡帶一絲清酸,相當可口。自製草莓冰淇淋無化學添加,店裡品嚐最為合適,若外帶可惜會化的較快。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